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中巡赛总决赛丁俊晖破百 4-0横扫王林翰进8强

2010年12月27日20:1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巡赛总决赛丁俊晖破百 4-0横扫王林翰进8强

丁俊晖横扫对手挺进八强(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7日晚上,2010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郎酒•新郎酒”杯宜兴总决赛继续展开鏖战,在次轮一场焦点战役里,由丁俊晖迎战王林翰,最终丁俊晖单杆破百,4比0横扫对手,轻松晋级八强。

丁俊晖缺席了今年初的中巡赛张家港站的比赛,而在今年7月的成都站,正处于休假期的小丁明显无心恋战,在首轮便爆冷输给四川小将陈飞龙。由于今年恰逢全国体育大会和亚运会,所以中巡赛原计划内的四站比赛减为三站,而在最后一站总决赛中,丁俊晖即便夺冠,赛季的总积分也只有9850分,提前无缘国内年终第一。

中巡赛总决赛是年底的收官大戏,也是全年巡回赛中积分、奖金最高的,共有32名选手参赛,分别是全国排名前16位的好手和16位通过资格赛的球手。丁俊晖在此番中巡赛总决赛首轮0比3落后的情况下连扳四局,4比3逆转阿布拉江;而今年中青赛亚军王林翰首轮爆冷4比1狂扫刘崧。丁俊晖和王林翰在去年中巡赛张家港站半决赛有过交锋,丁俊晖4比1轻取对手,故而占据心理优势。

第一局比赛丁俊晖率先拼进一颗红球,王林翰上手也仅仅得到5分,丁俊晖单杆29分后没有延续攻势,选择了一杆防守,30比5领先。王林翰防守出现破绽,丁俊晖卷土重来单杆打出23分,53比5实现超分。王林翰并没有认输,而是上台又拿下7分。最终,丁俊晖53比12取得开门红。

第二局比赛丁俊晖又是率先上手6比0领先,王林翰手感冰凉无法给小晖制造麻烦,丁俊晖打出闪电般的击球速度,在他把红球堆炸散后,比赛已经失去了悬念,丁俊晖就像火箭奥沙利文那样,通过行云流水的出杆给球迷奉献视觉盛宴,单杆拿下67分,尽管推黑球停在了袋口,还是以73比0再胜一局。

第三局比赛丁俊晖通过巧妙的走位和精准的出杆连续得分,一红一黑势不可挡,大有冲击147满分杆的架势,不过此后由于叫位的问题,丁俊晖无法再打黑球,只能选择蓝球,错过了147良机。丁俊晖最后彩球阶段大力轰咖啡球中袋弹出,单杆拿下114分,114比0零封对手,局分3比0抢到赛点。

第四局比赛丁俊晖手感越来越好,几乎不需要思考,完全凭借感觉来出杆,虽然最后进攻底袋不进,未能再次破百有些遗憾,但还是单杆轰出90分,90比0零封对手,4比0取得酣畅淋漓的大胜,顺利入围八强。

根据赛程安排,丁俊晖将在1/4决赛迎战陈喆和李行之间的胜者,比赛将在明天下午两点进行。(苍穹之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