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独家新闻 > 正文

中巡赛总决赛李行将战丁俊晖 147先生遭淘汰

2010年12月27日22:1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7日晚上,2010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郎酒•新郎酒”杯宜兴总决赛结束第二日争夺,李行在次轮4比2擒服陈喆后,将与丁俊晖争夺四强;而曹宇鹏次轮4比0完胜“147先生”于德陆,1/4决赛将战 金龙

在首轮比赛里,2008年中巡赛总决赛亚军唐俊和周跃龙交锋,第一局唐俊先拿下25分,周跃龙中袋蓝球不进,唐俊抓住机会取得开门红。第二局比赛周跃龙先后打出单杆38分和50分,追回一局。第三局比赛周跃龙在领先的情况下进攻失误,唐俊单杆85分拿下。第四局比赛周跃龙几经周折奏凯,中局双方斗成2平。第五局唐俊先得43分,周跃龙取得39分,唐俊卷土重来50分清台,3比2抢到赛点。第六局比赛周跃龙出现了滑杆的低级失误,唐俊4比2拿下,从而顺利晋级16强。

金龙首轮对阵雷霆,金龙在今年上海大师赛差点掀翻丁俊晖,属于国内一流选手,明显高出雷霆一截。第一局比赛金龙单杆58分,71比10取得开门红。第二局比赛金龙打出单杆54分,67比16再胜一局。第三局比赛雷霆一度49比5领先,但雷霆其后出现昏招,金龙62比51拿下,3比0抢到赛点。第四局比赛雷霆过于急躁,不慎自己给自己做了杆斯诺克,金龙99比22拿下,从而4比0零封对手入围16强。

其它几场首轮比赛,肖国栋4比0零封林志勇,梁文博4比2擒服14岁天才少年朱英辉,陈波3比1力克曹新龙,13岁小将吕昊天0比4不敌卫冕冠军梅希文,陈喆通过七局苦战4比3淘汰刘闯,李岩则是4比3险胜吕琛玮。

晚间又进行了四场1/8决赛,金龙和郑鹏的强强碰撞引人关注,金龙在2002年釜山亚运会集训赛以5比1战胜丁俊晖;2005年在山东济南举行的“阿帕奇杯”全国排名赛决赛中,金龙在2比4落后的不利形势下,最终是以6比4击败丁俊晖。郑鹏也曾在2005年12月底的全国斯诺克排名赛南京站4比3险胜丁俊晖。此番遭遇战,金龙火力更猛,郑鹏在首轮淘汰田鹏飞后,似乎用尽了状态,最终金龙4比1轻取对手晋级八强。

今年中青赛冠军曹宇鹏和147先生于德陆交锋,于德陆在比赛里进攻多次中断,毫无手感,曹宇鹏抓住机会4比0轻取对手,入围八强,将与金龙争夺四强。2005年世青赛季军李行和陈喆过招,李行此役火力全开,并且障碍球环节做得不错,陈喆多次陷入对手的斯诺克陷阱,李行最终4比2奏凯入围八强,下轮将战丁俊晖。

根据赛程安排,明天中巡赛总决赛将进行4场1/8决赛和4场1/4决赛,1/8决赛分别是梁文博对阵陈波,肉孜买买提挑战梅希文,李岩对垒齐亚,唐俊和肖国栋过招。而1/4决赛其中两场对阵形势出炉,丁俊晖对阵李行,金龙PK曹宇鹏。(苍穹之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milingb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