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国安难满足三将要求 小黄想留洋恒大仍追杨昊

2010年12月27日15:36法制晚报杨阳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 杨阳(微博 博客))总是留不住人,国安俱乐部的办事效率让所有人都不满。

只剩下五天,在本周五,国安五员大将即将成为自由身。尽管国安一直表示会全力挽留五名即将成为自由身的球员,但一直没有取得实质性的进展。

续约变数

俩国脚没时间 仨球员谈待遇

徐云龙、王长庆和杜文辉是否续约将在本周确定,而黄博文和 杨昊两位国脚则可能拖得更久。

由于正在随国家队备战亚洲杯,马上即将赶赴卡塔尔,尽管国安一直在与黄博文和杨昊进行续约方面的联系,但是双方却很难有机会坐在谈判桌前进行细致的沟通。

其中黄博文已经明确表达了留洋的想法,而杨昊虽然希望继续留在国安,却始终被传是恒大引援的最后目标。

相比于两位国脚,其他三人的续约则显得简单很多,主要谈判重点就在待遇上。

以徐云龙为例,国安所提出的“教练诱惑”实际上就等于将他排除在一线主力之外的变相降薪,这样的条件实在难让龙队满意。同样,如果待遇合适,留在北京也将是王长庆和杜文辉的首选。可至少目前,国安提出的待遇无法让这三名队员满意。

续约反应

球迷表示理解 俱乐部得抓紧

时间越来越少,球员耐心的底线越来越低。而几乎所有的球迷都站在了球员的一方,对他们的选择表示了理解。可国安俱乐部的态度则依旧是正在努力。

球迷们对龙队不愿成为教练的选择表示了理解,对小黄希望留洋的想法表达了支持,甚至对于杜文辉的离开也送上了祝福。唯独对于国安的续约工作,只能用“不给力”来形容。

总经理高潮强调:“续约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俱乐部正在积极与球员进行沟通。”他还表示,“合同到期也不意味着全部转会,而是面临双向的选择。”同时有消息称为了平衡其他球员的心态,国安可能进行集体涨薪,但并未得到证实。

俱乐部这样不着急的心态,球员们颇有微词,专业人士也向记者解释说:“合同到期,球员即会成为自由身,根本不存在转会的问题,也不需要再和原俱乐部进行任何的沟通。”

(法制晚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