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国安五虎逃亡倒计时 老总南下挽留黄博文杨昊

2010年12月27日11:47体坛网[微博]胡博轩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胡博轩北京报道 帕切科将于1月3日抵京,国安队终于可以将全部心思放到与合同到期的徐云龙、黄博文五人的续约谈判上。

由于主帅一事出现了波折,所以,俱乐部找几位球员谈合同的时间也相应延续。队员则表示,“能理解,但是希望别再拖了!”俱乐部非常了解目前事态的严重性,由于在内援选择上,市场上流通的自由身的好手,基本都被挑干净了,如果再留不下这几位猛将,那么留给帕切科的,将会是一支破坏了相对完整性的国安队。所以,尽快谈合同,成为了高潮案头的头件大事。

近日国安俱乐部高层直飞广东,并且分别与黄博文和 杨昊进行了接洽,不过,记者联系该官员时,电话中的语气能够感觉到,情况并不乐观。随后几日,徐云龙、杜文辉和王长庆三人都将分别被“召见”,三人都表达过对国安和自己家乡的眷恋,但同时,外界待遇和绝对主力位置的诱惑,绝对是国安续约的重要障碍。日前,国安高层对外表达的“不会过分涨薪”的态度,让几人对自己在国安的未来都有些心灰意冷。“实在不成,就只能走了!”一位队员很直接地表达了自己的观点。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