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弗朗西斯 > 正文

深圳商报:弗老大状态全无 北京队只能继续赌

字号:T|T

●新闻背景:北京时间12月15日,在全场球迷齐声高喊要求下,刚刚抵达北京的弗朗西斯在北京与青岛队的比赛中亮相,首秀出战最后17秒。17日对阵山东队,弗朗西斯上场3分51秒,共收获两个篮板、两个失误和两次犯规。

●深度点评:北京队承认他们引进弗朗西斯有赌一把的想法,赌一赌未尝不可,球市冷清、成绩普通,的确需要想想办法。俗话说,盗亦有道,其实赌亦有道。赌之“道”是什么?至少要弄明白赔率,了解大概的胜算几率。弗朗西斯两年赋闲在家,其身体状况、竞技状态北京队曾派人观察过、了解过,可见不是一时兴起,举起钞票打水漂。可是为什么没有把弗朗西斯带回来和北京队一起训练呢?弗朗西斯一个人在美国上哪里去找一整支职业篮球队来陪练?

弗老大让大家感到十分失望,其中也有期望过高的因素。那些在黄牛党手中买来高价票看弗朗西斯的球迷,他们心中的弗老大是从前在NBA驰骋纵横的优秀职业球员,两年没有参加比赛意味着什么,球迷们并没有过多考虑。弗朗西斯自己的过失在于没有主动要求参加季前训练,现在多加批评已经于事无补。北京队赌到了这一步,唯有在加强训练弗朗西斯的过程中,耐心等待他苏醒、恢复过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