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CBA新赛季 北京队NBA外援弗朗西斯月中到

2010年12月03日14:17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中国篮协昨日在京宣布,新赛季CBA联赛将于12月10日开始,揭幕战为浙江广厦队对阵福建SBS队。联赛部主任白喜林介绍,联赛将历时4个半月,最晚将于明年4月29日结束。

  由于云南红河队退出,新赛季CBA联赛依然保持17支球队,实行主客场制,常规赛阶段所有球队相互之间各打一个主客场,共进行32轮比赛。季后赛从2011年3月23日开始,采取交叉淘汰制,四分之一决赛和半决赛为5场3胜,总决赛为7场4胜。

  新赛季主题依旧是“蓄力”———这个上赛季使用的概念。篮协方面认为,该概念经过一个赛季被证明符合CBA联赛现状,为联赛健康有序发展提供了指导方向。新赛季“蓄力”口号依旧,但是无论内涵还是外延,都有了新的变化和提升。

  对于北京队来讲,本赛季也是一个新的开始。这支连续4个赛季无缘季后赛的球队,必须要打一个翻身仗。主教练闵鹿蕾介绍,弗朗西斯可能无缘CBA前两场比赛,他将于12月15日来华与球队会合。(新京报 田欣欣)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