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北京队否认和弗朗西斯谈合同 白菜价时再考虑

2010年10月23日20:41法制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孙毅)“问弗朗西斯吧?呵呵。”刚一接通电话,北京首钢篮球俱乐部副总经理袁超就开门见山,“这事真没谱”。

昨晚,有媒体报道首钢俱乐部已经派人前往美国,准备与姚明曾经的队友、前火箭队当家球星弗朗西斯签约,而且“具体消息在最近两天就要出炉”。但今天上午,记者向首钢核实时,却没有得到印证。

袁超透露,这个赛季CBA外援市场竞争激烈,很多国外经纪人通过国内的合伙人拿着外援资料,四处兜售。“别说弗朗西斯了,艾弗森阿尔斯通、本·华莱士等大腕,我们都和他们经纪人谈过,但是都没到拿着合同让人签约的地步。我都不知道签约这消息从哪来的。”

高昂的要价是弗老大这些大牌外援无缘首钢的重要原因,实际上,即便与其他CBA球队都传出过绯闻,这些大牌也没真正签约的。“要是他们把价格降到白菜价了,我们会考虑的。”袁超最后补充说。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tencent_cba)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