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篮球 > 正文

新快报:圣诞战败给热火 湖人正在偏离轨道

2010年12月27日07:49金羊网-新快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参照1999年以来湖人队圣诞大战4胜8负的历史记录,再想想上赛季以87∶102输给骑士队的失利,湖人球迷似乎可以稍微宽心——圣诞大战只是湖人队习惯性的“放假”。以湖人队的惯例,季后赛第一轮都还不到发力的时间。

只不过今年的情况或许有些变化了。ESPN昨天赛后评论说,目前的湖人队已经下降到联盟第一集团的末位了。或许有些危言耸听?听听科比昨天赛后的话,“感觉在这些比赛中,我们的对手都比我们更想赢球。我觉得我们需要重新回到正轨上,对比赛更加更加专注才行,我不喜欢现在这样。”科比说,“我们都知道我们有这个能力,但这恰恰是我们的问题所在。

即使是科比,昨天的表现也不复总决赛MVP之勇,16投仅6中,拿到17分、7次助攻;被韦德断球后向裁判抱怨,吃到技术犯规;在防守时过于注重协防詹姆斯或韦德,而放掉自己换防的角色球员……赛后《洛杉矶时报》直接评论说,科比圣诞大战中的表现无法与三巨头中任何一人比肩。主场接连输给雄鹿队和热火队,两场比赛湖人的得分都没超过80分,输掉全部8个单节比赛,合计输35分,为17年来最惨。外线一共32投8中,罚球也只有28罚17中。

昨天赛后阿泰斯特第一时间赶往自己的冠军戒指拍卖仪式,或许就是球队现状的缩影。“禅师”说:“我们有些球员的注意力在其他事情上,而不在打球上,所以他们分心了。”

而眼下常规赛的每次分心,到了季后赛则随时可能导致主场优势的丢失。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dele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