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詹姆斯三双热火大胜湖人 科比“圣诞大战”得17分

2010年12月26日09:16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中新网12月26日电 北京时间26日上午,在一场倍受关注的“圣诞大战”中,“三巨头”领衔的热火96-80大胜科比所在的湖人队。詹姆斯在本场交出27分、11个篮板和10次助攻的“三双”成绩,科比16投6中得到17分。

  作为今年最受关注的两支球队,这场较量被一些媒体视为总决赛的“预演版”。最终三巨头成功合璧,击败了科比率领的卫冕球队。

  比赛开始,湖人打出7-2的开局,但热火“三巨头”随后发飙,波什首节就得到9分,助球队20-14领先。

  次节比赛,热火13-6的进攻波扩大比分优势。上一节手感不佳的科比状态有所回升,但湖人依旧处于劣势。上半场临近结束时,阿泰在防守詹姆斯时双方发生身体接触,险些酿成冲突,两人均得到技术犯规。半场结束,湖人38-47落后。

  第三节开始后,湖人努力追分,但无奈热火众将发挥稳定,75-64依旧保持领先。

  最后一节,湖人一度将比分缩小,但热火随后14-1的攻击波彻底将卫冕冠军压在身下。距比赛结束还有4分19秒时,热火领先多达21分,湖人大势已去无力回天。

  全场比赛,詹姆斯获得“三双”之外,还有4次抢断。克里斯-波什24分13个篮板,韦德18分6次助攻。

  二连败的湖人方面,科比17分,加索尔17分8个篮板,奥多姆14分9个篮板。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