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于汉超:伤势无法适应比赛 出场将等于拖后腿

字号:T|T

本报讯 首席记者姚国繁报道 除了无奈还是无奈。原本已经进入国家队23人大名单的辽足边路快马于汉超因为伤病,他基本无缘明年年初的亚洲杯了。“我的伤势无法适应比赛了。”于汉超非常懊恼。

还是去年征战中甲之时,于汉超进入了国家队,一名中甲球员能够入选国家队,足以证明了其能力。随后国家队一系列热身赛中,于汉超出场时间越来越多,表现也是越来越抢眼。不过,今年辽足客场与长沙金德比赛后,于汉超被对手踢伤,进入国家队后的第二天便回到沈阳,那次的受伤对于汉超影响很大。

本月初,国足为明年年初的亚洲杯开始最后的冲刺,无论在海口的大量训练还是随后的技战术演练,于汉超都没有掉队。“我是咬牙坚持下来的,我不想错过亚洲杯。 ”事实上,于汉超始终被国家队教练组所看好,年轻队员想打比赛的心情都可以理解,不过,就在这个过程中,于汉超旧伤复发,国足与马其顿热身赛时,他尽管出场,但并没有发挥出自己的正常水平。“没办法了,我的伤势无法适应比赛的节奏,如果真的让我出场,我就相当于拖后腿了。 ”于汉超极其无奈。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