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李章洙确认欲签于汉超 恒大三原则助离队球员

字号:T|T

南都讯 虽然已经引进了四名国字号球员,但恒大仍未停止脚步,目前5(成年)+3(U21)的内援引进只搞定了4+1,还有1名成年球员和2名青年球员仍待确定。

最新的消息称,恒大已经对辽宁的于汉超发出邀请,目前正在谈判中,主教练李章洙说:“于汉超,现在也很难说,里面存在变数,现在内援刚刚开始,联赛是4月20号,还有时间。最后一个内援会根据外援的情况而定,可能会是进攻线上的,也可能是后卫。”据记者了解到的情况是,辽足并不会完全不放人,只是价钱问题,辽足开出了一个天价,但恒大不愿做冤大头,双方正在讨价还价过程中。

目前除了在引进球员,广州恒大部分球员也面临转会和退役,对此李章洙说:“广州队有一些本地的球员今年可能离开了我们这支队伍,首先要强调我们是职业队,会有流动性。”

据悉,俱乐部对于转会和退役球员有三个安置原则,第一想转会俱乐部会支持,并且出面帮球员谈判,原则是转会费取决于给予球员待遇,如果超过恒大原有的待遇,零转会都可以商量。但是如果比原来的待遇低,那就要谈转会费,但是转会费会给到球员。

第二,如果想退役,在恒大集团系统内所有的工作任由球员挑选。

第三,如果想退役也不想留在集团,仍有合同在身,恒大会将工资奖金全部结清。

目前李志海、郭子超、徐德恩三人已经转会广州日之泉,戴宪荣已经宣布退役。

另外球队还对年轻球员培养提出了规划,目前有十名二队球员正跟一队合练,最终将有四人留队。

李章洙谈到今年的冬训计划,广州恒大将在基地训练到1月份然后转去三水集训,过完年球队将出国进行赛前最后的集训。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