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皇马众将半程表现评分:C罗最佳 队副遭狠批

2010年12月27日00:23腾讯体育[微博]九溪我要评论(0)
字号:T|T

皇马众将半程表现评分:C罗最佳 队副遭狠批

C罗是皇马表现最为突出的队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6日,西班牙《马卡报》对皇马的上半赛季征程进行了总结,在这25场比赛里皇马取得了20胜4平1负的成绩,虽然战绩出色,但是唯一的一个负场却是送给了死敌巴萨,这也让此份成绩单有所失色。同时这家皇马的喉舌媒体也对皇马众星进行了评分,结果C罗、卡西利亚斯、迪马里亚三人并列最佳,而副队长拉莫斯则受到了批评。

作为皇马队长,卡西利亚斯无疑是合格的,因为本赛季皇马更衣室在他的领导下非常团结。作为皇马的门将,卡西利亚斯更是优秀的,因为他把手的大门永远令人放心,而0-5败给巴萨的那场比赛也与卡西的关系不大。《马卡报》便赞道:“他是西班牙和皇马的门神,是当今世上最好的门将。”因此,卡西利亚斯得到了9分。

后防线上,卡瓦略得到了7分,今年夏天皇马显然做了一笔不错的生意。佩佩则只有6分,虽然他很多时候有能力竞争世界第一,但也会偶尔头脑发热。副队长拉莫斯被《马卡报》打了不及格分,5分!对阵毕巴抢罚点球,对阵巴萨时和比赛后的表现都与副队长身份不符。左边卫马塞洛得到了8分的高分,《马卡报》称他为本赛季皇马最大的发现,他和C罗组成的左路是无敌的。

中场方面,哈维-阿隆索得到了7分,他防守稳健,并且将皇马的中场梳理的有条不紊,他无疑是皇马阵中目前最好的组织型中场。赫迪拉则只得到了5分的不及格分,《马卡报》称他态度端正,但是却不符合皇马对中场球员的要求。厄齐尔得到了8分,他被赞为齐达内后的又一名天才中场,视野广阔且传球致命,善于寻找空当。不过缺点在于状态不稳定,客场发挥不理想。魔翼迪马里亚则获得了最高分9分,《马卡报》称他2500万的身价物有所值,进球个个关键,况且他才刚刚22岁。

锋线上,C罗的表现是梦幻的,他是球队的领军人物,不可或缺的核心,因此葡萄牙巨星得到了9分的最高分,不过减去的那1分却是因为他的公众形象。当然伊瓜因的表现也不错,但是偶尔浪费必进球机会让他只得到了8分。本泽马只勉强得到了及格分6分,《马卡报》评论道:“状态很不稳定,犹如过山车般。”

此外,《马卡报》也对皇马主教练穆里尼奥进行了点评,狂人得到了8分的评价。该报评论道:“25场比赛并不代表整个赛季,虽然表现非常出色,但是想要获得和国际米兰一样的荣誉,他还需要在下半赛季继续努力。”卡卡等人因为一直在养伤,《马卡报》未作评价。

附其他人评分:默罕默德-迪亚拉(5分)、拉萨纳-迪亚拉(6分)、格拉内罗(7分)、阿贝罗阿(6分)、佩德罗-莱昂(6分)、杜德克(8分)、阿丹(7分)、阿尔比奥尔(7分)、卡纳莱斯(5分)、莫拉塔(7分)、萨拉比亚(7分)。

(九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