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皇马寻枪遭当头棒喝 超级神枪200万加盟土超

2010年12月25日13:48腾讯体育[微博]念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皇马寻枪遭当头棒喝 超级神枪200万加盟土超

阿尔梅达正式无缘皇马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5日,据土超豪门贝西克塔斯官网宣布,效力于德甲不莱梅队的葡萄牙国脚乌戈-阿尔梅达以200万欧元的身价正式转会“黑鹰”,合同期限为3年半,阿尔梅达的年薪将达到250 万欧元。

现年26岁的阿尔梅达是葡萄牙国家队的当家中锋。他成名于葡超豪门波尔图,2006年以先租后买的方式加盟不莱梅。在德甲赛场,他以出色的身体素质和高效的射术逐渐成长为队中的绝对主力。本赛季至今,阿尔梅达已代表不莱梅在联赛和欧冠双线出战17场,贡献10球,场均高达0.6球。而迄今为止葡萄牙前锋为不莱梅出战近200场,打入了63粒进球。

阿尔梅达的原合同还有6个月即将到期,他与球队的续约谈判进展并不顺利。据《踢球者》报道,他在球场上的不冷静行为和至今不会说德语的表现令不莱梅经理阿洛夫斯十分恼火。不过谈判的延沓却令欧洲豪门闻风而动,其中皇马曾一度对其追求最为热切。由于银河战舰的主力前锋伊瓜因受伤,主帅穆里尼奥曾希望冬季引援增补锋线,而同胞阿尔梅达正符合狂人对中锋的要求:勤奋、支点作用以及禁区内的威慑力,因此他也成为皇马寻锋的头号目标。不过由于本泽马表现出色以及高层的阻挠,最终导致阿尔梅达无缘“白宫”。

不过这位高效的中锋自然不愁买家,土耳其豪门贝西克塔斯迅速与阿洛夫斯达成协议,以200万欧元的身价将他带到“黑鹰”。要知道西班牙《马卡报》曾预估他的身价至少在700万欧元,可见贝西克塔斯着实捡了一个便宜。

如此一来,阿尔梅达也成为过去1年中第4位加盟贝西克塔斯的葡萄牙球员,前三位分别是夸雷斯马、曼努埃尔-费尔南德斯和新近转会的西芒。此外他的皇马情缘也得以另类延续,因为那里还有前皇马副队古蒂。

(念洲)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