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恒大疯狂引援需警惕磨合关 保六争四冲击中超

2010年12月26日08:54南方报业网-南方都市报唐元鹏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南都述评 众星到位,恒大未来在哪里?5年制霸亚洲,如果按照恒大今年一年的投入看,这不是一个传说。保六争四,为了参加亚冠,恒大已经毫无保留地高调提出要争取中超前四。他们能做到吗?

恒大引入四名内援后,基本完成了国内球员的投资,加上五名外援,明年征战中超的阵容将极其豪华。预计可以摆出这样一个惊人的阵容,门将李帅(杨君),后卫,张琳芃、冯潇霆、外援、孙祥;中场吴坪枫、郑智(外援)、外援、姜宁;前锋郜林、外援。因为可以上四名外援,因此恒大的阵容仍有变化余地。这样的话包括冯俊彦、唐德超、李岩在内一大批球员成为替补,相比而言替补阵容相对弱一些。但无论如何这样的阵容甚至可以冲击冠军。

不过引进高手不代表着一定出成绩,大家不会轻易忘记去年的陕西队,赛季前引进了孙继海、曲波、赵旭日、毛剑卿等强力球员,一时被成为中国皇马。但情况又怎样呢,今年中超开赛后6轮比赛仅1胜积分垫底,直接导致主教练朱广沪下课走人。

花了大钱,买来强援,压力同样也大。这么多人结合到一起,磨合也需要过程。当然有反面例子也有正面例子,同样大手笔引援,浙江绿城就不一样了,杜威、荣昊、汪嵩、李彦、孙吉五大内援到队后果然掀起绿色风暴最终杀入联赛前四,成功晋级亚冠。

许主席说保六争四,争四才是真正的目标,在未来日子里恒大必然会带来更多惊喜,比如塔尔代利,只是天王来了也得过磨合关。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