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2010圣诞大战 > 正文

ESPN:皇帝三双热火烤湖人 圣诞战他再赢科比

2010年12月26日09:2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ESPN:皇帝三双热火烤湖人 圣诞战他再赢科比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6日,NBA圣诞大战陆续上演,在最受瞩目的湖人热火的比赛中,凭借三巨头的出色表现,最终客场作战的热火以96-80取得胜利。赛后ESPN以“勒布朗-詹姆斯打出三双表现,带领热火击败湖人”为题,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詹姆斯得到27分、11个篮板和10次助攻,并投中创个人赛季新高的5个三分球,带领热火在节日舞台上以96-80击败科比-布莱恩特和湖人。克里斯-波什为热火贡献24分和13个篮板,带伤出战的德怀恩-韦德得到18分,替补出场的马里奥-钱莫斯得到13分。

赛前两队都说这场比赛不是总决赛预言,只是一场普通的全国直播的比赛。但是很显然,这对詹姆斯来说意味深远,因为他已经连续第二次在圣诞大战中在斯台普斯中心击败科比。在去年的圣诞大战中,詹姆斯砍下26分和9次助攻,带领克里夫兰骑士在客场以102-87击败湖人。

湖人只打好了开局,科比得到17分、7次助攻和6个篮板,保罗-加索尔得到17分和8个篮板,拉马尔-奥多姆得到14分和9个篮板。

(掌擂)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