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热点 > 正文

半场:科比叫板裁判吃T 湖人38-47暂时落后

2010年12月26日07:2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6日,本年度最受瞩目的一场圣诞大战在斯台普斯球馆进行,目前上半场比赛已经结束,湖人以38-47落后。三巨头半场都有两位数得分入账,合计已经拿到39分。

次节开打后波什又是连得3分,韦德突破上篮再度得手,热火以25-14领先。科比之后终于命中一球,奥多姆直塞内线,飞侠闪开琼斯后单手暴扣,总算打破了自己的得分荒。

只是湖人局势依旧不利,查尔莫斯正面三分命中,尽管布朗也完成上篮,但韦德立即展现威力,他先是圈顶后转身跳投命中,之后侧翼切入后跳起分球,潜伏在底线的查尔莫斯果断三分命中,33-20。

科比终于苏醒,他后场运气一条龙杀到前场,并利用身高体重优势将查尔莫斯生吞活剥,压入内线后上篮得手,而加索尔也接费舍尔助攻后完成上篮。湖人双星在经历了首节的浑浑噩噩后终于有所觉醒,比赛也变得好看起来。

半场还剩前4分24秒时,湖人打出精彩一球,在连续三角进攻配合后,科比切入后歪歪扭扭的后仰擦板命中,难度颇大。不过半场还剩2分59秒时,科比内线单打却被抄断,对此飞侠显得非常不满,挥手抱怨裁判,结果吃到技术犯规。

吃了T后的科比好像冷静了下来,他先是为阿泰送出助攻,随后又在妙传加索尔,个人半场就有6助攻入账。不过科比今天还真是不太走运,频繁突入内线都告无疾而终,这也让他感到非常不爽。半场结束前10.7秒,阿泰与詹姆斯内线肉搏时还发生冲突,结果各自领到技术犯规。

(杨威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