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湖人主场气氛小儿科 克城之后热火再不怕嘘声

2010年12月26日03:3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6日消息,圣诞大战最引人注目的湖人VS.热火一战,将会在洛杉矶斯坦普中心盛装上演。众多媒体对本场比赛作出了各种预测,认为斯坦普球馆内震耳欲聋的嘘声,将是热火首先要面对的挑战。不过,“三巨头”却认为,相比起克里夫兰来说,斯坦普球馆的嘘声可谓是小儿科。

从客场敌对气氛的强大程度来看,本赛季所遭遇过的,恐怕没有任何一个客场能比得上在克里夫兰所遭遇过的了。那根本就是与比赛无关的歇斯底里。“与克里夫兰的比赛气氛最紧张。”波什说道,“所以当你经历过这种极端后,其他的就容易多了。”热火主教练斯波尔斯特有同感,他表示:“相比起当初沙克第一次回到洛杉矶,克里夫兰的气氛紧张多了。”而詹姆斯直接就指出:“这个赛季,在不会有其他比赛能比得上在克里夫兰打的那次了。”

至少,热火球员在斯坦普中心不必担心人身安全,所以,现场气氛不管如何激烈紧张,对他们的影响都不会有多大。他们要面对的最大挑战如何在客场击败卫冕冠军——而这也正是詹姆斯最需要的。如果能击败湖人和科比,那么他将能让众多质疑的人闭嘴。

对此,斯波尔斯特表示,热火已经做好了准备。“我们(两支球队)是在不同的点上,我们一直在努力提高,努力到达他们(湖人)已经到达的高度。”他表示,“我认为从赛季的第一天起到现在,我们是联盟里进步最大的球队。我觉得我们已经准备好了。”

不过,湖人前锋阿泰斯特可不想让热火在他们的地盘上过个好节日。他在周六就公开表示,他将在圣诞大战中对位防守詹姆斯,他要做的就是想方设法激怒詹姆斯。对此,詹姆斯早已有心理准备,经过在克里夫兰的遭遇,别人对他说什么,都很难再激怒他。“不管他说什么,都不可能让我生气。”詹姆斯说道,“如果他是在克里夫兰对我说一些粗口,我可能就会发怒了。”

(无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