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美媒圣诞节感谢奇才众将 期盼阿联多展现自己

2010年12月25日09:0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5日,《永远的子弹》专栏作家麦克-普拉达借圣诞节之际,撰文对奇才众将表达了感谢,同时也描述了自己对奇才众将的希望。在谈到易建联时,普拉达希望他能够在球场上更多的展现自己——

约翰-沃尔:感谢你所说的所有正确的事情,这支球队承担在你的肩上,如此年轻的孩子做到这一点已经非常不错了。现在,希望你尽快恢复健康。

安德鲁-布拉齐:今年你没有做多少值得感谢的事情,但是可以肯定的告诉你,你要尝试在球场上前进一步。不知道是不是你还没有找到自己的时间,但是你至少已经表明了,你比以前更用心了。

吉尔伯特-阿里纳斯:感谢你留下的那些美好和痛苦的记忆!

尼克-杨:你有一个伟大的赛季,你是一个有趣的家伙,感谢!请继续保持。

贾维尔-麦基:今年你打出了一些非常闪光的时刻,虽然时好时坏,但仍然要谢谢你。现在,请更好地融入到比赛之中。

科克-辛里奇:感谢你带来的被低估的才能,以及你做到的人们期待你所做的事情。为此你花了一些时间,但你最近的出场时间实在太多。希望奇才能够降低你的压力,突出你的优势,并弥补你的弱点。但不管怎样,都要感谢你所做的一切事情。

约什-霍华德:感谢你发挥出的领导作用。不过当你在球场上的时候,球队似乎打得更为困难,至少在你复出的初期是这样。

拉希德-刘易斯:感谢你来到这里之后所说的一切,忽视那些对你的同情。

阿尔-索顿:即使不是在正确的位置,但你总是打得很强硬。谢谢。

特雷弗-布克:谢谢你在有限的出场时间里,满足了球队对你的需求。希望你能保持信心,并获得更多的出场时间。

易建联:感谢你夏天的苦练让自己成为一名更全面的球员,现在希望你能够在球场上展示得更多一些。

希尔顿-阿姆斯特朗:谢谢,你是比人们想象更稳定的球员。你的技术可能是有限的,但你仍然在攻防两端尽力帮助球队。

卡蒂尔-马丁:感谢你打了一场漂亮的比赛。继续努力,你仍然会留在这个联盟。

莱斯特-亨德森:感谢你季前赛期间的投篮。

哈马蒂-恩迪亚耶/凯文-塞拉芬:对于塞拉芬,感谢你带来的身体,并希望你能继续改善你的比赛。至于恩迪亚耶,感谢你活跃了更衣室气氛。

(掌擂)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