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奇才老板:我们怀念阿联 他攻防都能提供帮助

2010年12月23日11:2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奇才老板:我们怀念阿联 他攻防都能提供帮助

奇才老板特德-利昂西斯更新博客怀恋阿联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3日消息,在奇才击败山猫结束七连败之后,奇才老板特德-利昂西斯更新博客,阐述了自己的喜悦心情。在为球队赢球感到高兴的同时,利昂西斯也表示怀念易建联,怀念他的身高和投篮,并认为他能够在攻防两端为奇才提供帮助。

我们打得真的很好,我们打出了强度和韧性,我们打得很有侵略性,获得了很多罚球机会,我们的传球也非常好。可以说我们队中的每一位球员都做出了自己的贡献,那就是我们应该打出的比赛方式。

其实我们在最近两场比赛中都打得很好,在输给热火的比赛中,我们只是在比赛最后35秒里没打好。回顾本赛季,我们本来应该多赢6场比赛。我们还需要学习如何更好地完成比赛,那样我们才能获得更多的胜利。

现在我们拥有了全明星球员拉希德-刘易斯,他是一位非常优秀的老将。我们希望约翰-沃尔能很好地恢复健康,约什-霍华德和安德鲁-布拉齐也回来了。现在我们怀念易建联,怀念他的身高和投篮,他能够在攻防两端为我们提供阵容深度。

霍华德和刘易斯能帮助我们解决一些问题,而当沃尔回来之后,科克-辛里奇也能得到休息,最近他的出场时间太长了。当所有人都健康的时候,我们就可以组建一支拥有身高又拥有速度的球队,同时我们也相信自己能获得更多的胜利。

尽管现在我们在东部联盟排名倒数第一,但是我认为球队现在很有活力。感谢球迷们对我们的支持,我们也会为球迷带来更多的乐趣。

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天奇才与公牛的比赛中,刘易斯完成了加盟奇才的处子秀,不过他表现并不好,10投4中仅贡献8分、3个篮板、1次助攻和1次封盖。看到本赛季薪水为联盟第二高的刘易斯只能打出这样的表现,奇才老板怀念易建联也就不足为奇。

(掌擂)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iq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