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小布或赴奇才帮阿联 火箭盯上联盟第三盖帽狂

2010年12月21日16:2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小布或赴奇才帮阿联 火箭盯上联盟第三盖帽狂

小布或赴奇才阿联?(点击阅读更多NA资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1日,《华盛顿邮报》消息,虽然奇才已经签下了莱斯特-亨德森,但是该队组织后卫的位置仍显薄弱。“状元秀”约翰-沃尔已经向球队总经理建言,希望再引进一位实力出众的控卫带一带自己,职业生涯场均2.1分0.8次助攻的亨德森显然不符合要求。据悉,奇才看上了火箭阿隆-布鲁克斯,而火箭正急需一位内线防守好手。根据《韧性之城》的建议,火箭可考虑用布鲁克斯换取奇才的中锋加瓦勒-麦基。

吉尔伯特(阿里纳斯)是一位导师级的任务,当他仍效力于奇才的时候,他尽可能地帮助了我。”沃尔表示,“和他一起打球很幸福,但是NBA总是会有生意发生。交易发生的时候,你只能试着去接受。”

奇才总经理艾里尼-格伦菲尔德答应了沃尔的请求,“我们可能还需要招入一名组织后卫。由于沃尔受伤以及我们送走了阿里纳斯,我们在控卫线需要人手。我们不会急于强迫沃尔复出,他可以等到疼痛完全消失再重新出战。”

沃尔需要另一位导师,奇才需要撑得起局面的控卫,而边缘球员亨德森显然不具备这种实力。火箭的布鲁克斯将引起奇才的兴趣,布鲁克斯是上赛季“进步最快奖”的得主,上赛季他场均拿下19.6分5.3次助攻。由于布鲁克斯缺阵期间,凯尔-洛瑞打得非常好,小布已经失去了首发的位置,他最近2场比赛平均仅得到16分钟的出场时间,受重视程度大幅缩水,这使得布鲁克斯被交易成为了可能。《休斯敦纪事报》专家乔纳森-费根也认为,如果火箭持续让布鲁克斯出任替补,那么小布明年夏天成为自由人之后,将不会同火箭续约。

与其明年夏天白白放走布鲁克斯,还不如趁早将其交易出去。《韧性之城》表示,用布鲁克斯换麦基是一宗很好的交易。奇才可以得到阿里纳斯的替代者,而火箭也能借机增强内线的高度和封盖能力。麦基本赛季场均盖帽2.5次,高居全联盟第三,他的年薪是160.1万,与布鲁克斯(年薪201.6万)接近,符合联盟关于交易的规定。(船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