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九球赛潘晓婷9-7韩雨晋级 半决赛将战刘莎莎

2010年12月24日16:47我的台球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九球赛潘晓婷9-7韩雨晋级 半决赛将战刘莎莎

九球赛潘晓婷9-7韩雨晋级 半决赛将战刘莎莎

MY147讯 “海宁中国皮革城”2010中国职业9球排名赛总决赛女子组巅峰之战继续上演。1/4决赛,潘晓婷(博客)遭遇了去年日本大阪公开赛冠军韩雨。经过16局苦战,潘晓婷9-7击败韩雨,跻身半决赛。接下来潘晓婷将与卫冕冠军刘莎莎争夺决赛席位。

短短两个月时间内先后摘得亚运会女子9球单打金牌和问鼎美国WPBA总冠军,潘晓婷明显找回了巅峰时期的感觉。“海宁中国皮革城”总决赛她信心十足,第一阶段的双败淘汰赛豪取两连胜,直接从胜部入围16强,其中第二场比赛她7-5赢得了与中国公开赛冠军 陈思明之间的巅峰战。

上一场比赛潘晓婷继续保持了良好的势头,9-3战胜去年世锦赛黑马周豆豆。1/4决赛她迎来了第二场巅峰对决,对手是夺得去年日本大阪公开赛冠军的韩雨。本场比赛场上进行得相当胶着,比分一直紧紧咬住。而潘晓婷几次失误,不断让韩雨获得追分机会。其中第6局潘晓婷击打最后的9号球失手,韩雨于是3-3将比分扳平。

在战成4-4之后的第9局,潘晓婷跳球失误,韩雨翻袋将球打进。不过之后潘晓婷无意做的一杆斯诺克为其争得了机会,韩雨没有将球解到,潘晓婷获自由球,于是5-4领先。但之后韩雨状态上升,第10局一杆炸清,并在之后两局连续上手,7-5反超潘晓婷。

眼见情况不妙,潘晓婷调整了节奏,两次一杆清台,将比分扳为7-7平。

第15局,韩雨开球后推杆防守,但这没有难倒潘晓婷,几杆之后潘晓婷找准机会进攻,再次清台以8-7拿到赛点。

手感上升的同时运气也前来助阵。第16局潘晓婷开球有下球,进攻2号球没能成功但母球回弹将8号球打进底袋,该局潘晓婷稳打稳扎连续上手,一杆炸清后她拿下该局,连胜四局以总比分9-7胜出,跻身四强。半决赛潘晓婷将对阵最小世界冠军刘莎莎。(MY147 罗小平)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