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甜瓜缺战圣诞大战 丧姐之痛令他难定回归日期

2010年12月24日05:2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甜瓜缺战圣诞大战 丧姐之痛令他难定回归日期

转会流言和丧姐之痛令甜瓜心碎【点击查看更多NBA资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4日,根据NBA官网报道,丹佛掘金的当家球星卡梅隆-安东尼目前处于随时都可能被交易的状态,但是由于他的姐姐去世,因此球队会暂时停止交易安东尼的计划。而为了准备姐姐的葬礼,安东尼也将会暂时缺战近期的比赛,在圣诞节后才考虑回归。

安东尼的姐姐米歇尔-安东尼今年36岁,她在美国时间本周二于巴尔的摩的医院去世,留下了四个孩子。安东尼在昨天正式离开球队准备姐姐的葬礼事宜,他缺席了掘金昨天同圣安东尼奥马刺的比赛。目前安东尼和他的亲戚家人希望能够独处一段时间来抚慰内心的伤痛,他们不准备接受任何采访,而安东尼本人也将会暂时缺席一段时间的比赛,他在圣诞节后才会考虑复出。掘金官方也宣布了这一消息。

“这段时间对于安东尼而言颇为痛苦。”内部人士表示,“在圣诞节前夕有亲人离去,对于安东尼一家的打击可想而知。”

由于安东尼缺战,掘金要在没有他的情况下于12月26日同俄克拉荷马雷霆展开对决。而如果安东尼没能够尽快处理完葬礼事宜或者从伤痛中走出,他还会缺席球队12月27日同费城76人的背靠背比赛。

现年26岁的安东尼本赛季为掘金出战了24场比赛,场均上场35.2分钟,能够拿下24分8.3个篮板3.3次助攻外加1次抢断。如果安东尼确认缺战,那么阿隆-阿弗特洛将会接替他担任球队的先发小前锋,在肯昂-马丁伤愈复出之后,掘金的整体战力实际上仍旧值得期待。

(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