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最佳阵容:加索尔斯科拉称雄禁区 安东尼高效

2010年12月15日14:1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5日,NBA总共有7场比赛进行,最终休斯敦火箭主场轻取萨克拉门托国王,而洛杉矶湖人则在客场大胜华盛顿奇才,诸多球员均有不俗发挥。随着今天所有比赛的结束,今日的最佳阵容也随之诞生。

中锋:保罗-加索尔,洛杉矶湖人

安德鲁-拜纳姆的复出丝毫没有影响加索尔的全面和高效,在仅仅31分钟的上场时间里,这位西班牙巨星仍旧拿下了16分9个篮板和7次助攻的出色数据,轻松的压制住了奇才饱受伤病困扰的内线。加索尔的戏份未来肯定会逐渐减少,但是至少现在看来,他仍然能够轻松成为球队中效率最高的内线球员,引领球队赢下几乎所有应该赢下的比赛。

大前锋:路易斯-斯科拉,休斯敦火箭

斯科拉在今天犹如定海神针一般控制了禁区,已经有一段时间陷入低迷的他现在重新振作精神打出了20+10的数据,以极高的进攻效率和沉着的防守态度给予对手重创。斯科拉依然是火箭的内线绝对核心,他的发挥往往决定着球队的胜负。

小前锋:卡梅隆-安东尼,丹佛掘金

在没有昌西-比卢普斯的情况下,面对实力不俗的奥兰多魔术,安东尼依然打出了一场效率奇高的比赛。全场他砍下35分11个篮板,个人投篮命中率达到了67%。虽然6次失误看上去显得有些刺眼,不过整体来说,安东尼极高的得分效率仍然让球队可以在家门口轻松击败强敌,而他个人的交易身价也会因此而继续提升。

得分后卫:J-J-雷迪克,奥兰多魔术

虽然今天魔术输掉了比赛,可是雷迪克还是打出了他职业生涯的代表作。全场轰下29分三分线外9投6中的他成为了今天魔术效率最高的球员,他犀利的外线进攻让魔术不至于惨败而归,也让自己的个人价值再一次得到了一些体现。

组织后卫:蒙塔-埃利斯,金州勇士

已经很久不知道赢球滋味的埃利斯今天总算打出了又一场出色的比赛,他砍下34分和6次助攻让球队终于终止了七连败。在史蒂芬-库里因伤缺战的情况下,埃利斯在孤立无援的时候开始重整旗鼓,他引领球队打出了一场极其华丽的进攻风暴,总算让球队止住了颓势,让他自己的评价止跌回升。(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