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YAHOO:安东尼考虑加盟篮网 交易或涉及多队

2010年12月22日05:0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YAHOO:安东尼考虑加盟篮网 交易或涉及多队

关于甜瓜前途的猜测为媒体所津津乐道(点击阅读更多NBA资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2日,根据美国雅虎体育报道,卡梅隆-安东尼如今已经和丹佛掘金彻底恩断义绝,现在人们关注的只不过是他的下家会是哪支球队。虽然此前纽约尼克斯几乎成为了他唯一的候选,但是根据内部人士透露,掘金方面仍然希望将安东尼交易到新泽西篮网,说服这位球星接受和篮网的续约,成为了他们现在唯一的目标。

据称如今安东尼本人对于加盟尼克斯的渴望度也有所下滑,他本人也一定程度上倾向于加盟近年将会迁移到纽约的篮网。毕竟现在的尼克斯已经形成气候,阿马尔-斯塔德迈尔和雷蒙德-菲尔顿都展现出了不俗的实力,安东尼前往那里打球可能无法享受王者般的尊崇。据内部人士表示,安东尼曾经透露如果篮网可以在引援他的同时再得到一些更有天赋的球员,他也有和篮网完成续约的意愿。

“关于安东尼的交易之路正在构建当中,篮网将会因此而大幅提升球队的战斗力。”一位联盟主管表示。

虽然掘金是否最终能够和篮网完成交易尚未可知,不过联盟中很多主管透露这两队为了完成多方交易,曾经与很多球队进行过问询和提供过报价。如果两队直接进行交易,篮网总经理愿意提供探花秀德里克-费沃斯,合同即将到期的特洛伊-墨菲,两三个未来的首轮选秀权和300万美金去换来安东尼和他的队友艾尔-哈灵顿。而双方也许还会因此而增加一些添头,当然这一交易的前提是安东尼愿意同篮网完成续约的情况下才会发生。

当然基于安东尼希望篮网能够获得更多具有天赋的球员的意愿,后者可能还会在交易安东尼前或者同时进行一些其他的交易。他们也许会送出球队的主力控球后卫德文-哈里斯,从而从其他球队换来更有天赋的球员。安东尼的队友昌西-比卢普斯可能成为篮网想要得到的球员,不过这位本赛季状态明显开始下滑的老将能否继续在一号位上有多大作为值得怀疑。而另一方面,掘金也可能在交易安东尼后继续他们的重建计划,J-R-史密斯可能会成为他们的重点交易对象,而芝加哥公牛早就对这位擅长投三分的得分后卫垂涎三尺。

在今年10月掘金和篮网实际上已经构建了四队的多人大交易,犹他爵士和夏洛特山猫都会参与其中,不过因为种种原因交易最终没能完成。然而如果这次两队完成交易,也许会给联盟带来更巨大的震撼。(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