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九球总决赛赛陈雪死里逃生 目标晋级下一轮

2010年12月23日18:11MY147我要评论(0)
字号:T|T

九球总决赛赛陈雪死里逃生 目标晋级下一轮

陈雪状态不佳3-7落败进入败部组

MY147讯 “海宁中国皮革城”2010中国职业九球排名赛总决赛正赛第一天最后一轮的比赛在晚上8点准时开打。在这轮比赛开始前,已经确定有12名选手离开了本次排名赛,最后一轮还将继续淘汰12名选手。

陈雪今天下午状态并不理想,与王英超苦战10局后,最终3-7不敌对手,进入败部组。今晚的比赛是陈雪的生死之战,赢了,她还能得到了喘息的机会,明天再接再厉,继续奋战;但如果输了,她就只能和排名赛道别。

今晚,陈雪的对手是刘佳。从比赛一开始陈雪和刘佳两人就争夺激烈,两人防守积极,进攻主动。在双方相互拼斗中,陈雪技高一筹,直落四局,将比分一下就拉大到4-0。第五局,刘佳重整旗鼓,抓住陈雪的一个失误上手,一杆清台,扳回一局。不过陈雪没有让刘佳形成气候,顺利抢下第六局,以5-1再次领先四局。

第七局,幸运女神眷顾了刘佳,她在解二号球的时候,幸运地将九号球撞进,迅速结束了这局。第八局,刘佳开球摔袋,并且二号球和九号球之间形成了传球角度,陈雪艺高人胆大,直接传球进袋,6-2拿到赛点。第9局,陈雪没有让机会溜走,攻防互换间,顺利打进九号球,赢得了这场生死之战。

赛后,陈雪还是心有余悸,“今天下午的比赛,我自己也不知道怎么了,一点状态都没有,输的莫名其妙。幸亏刚才这场比赛,我感觉还可以,否则我真的惨了。”陈雪赢得这场比赛也意外着她避免了提前出局的尴尬,不过她还不能放松,因为明天她还要继续战斗,如果明天输了,那也无济于事。对此,陈雪也很清楚,“今天下午的输球,让我付出了很多代价,今晚的比赛是个坎,明天更是一道沟,如果我跨不过去,那我只能说再见了。马上要过年了,我不想留下遗憾,明天的比赛我会拼尽全力,我现在的目标就是晋级下一轮。”

明天陈雪的对手将是潘晓婷(博客) 陈思明之间的败者,无论对谁,陈雪都不能放松警惕。比成绩,陈雪都逊她们一筹,但事事难料,所以陈雪必须打起十二分的精神,为出线再接再厉。(MY147 小超)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