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台球皇帝”亨德利乌鲁木齐“秀”球技

2010年12月16日08:11新华网
字号:T|T

  新华网乌鲁木齐12月15日体育专电(记者刘兵)15日晚,世界著名职业斯诺克选手、享有“台球皇帝”之誉的亨德利在乌鲁木齐迎战新疆斯诺克选手,为乌鲁木齐的斯诺克球迷们表演了精湛的球技。

  亨德利与英国选手马克·金在乌鲁木齐红山体育馆迎战新疆本土斯诺克选手曹新龙、帕如克。马克·金以3:2战胜曹新龙,亨德利以1:3“意外”负于帕如克。比赛中场,亨德利和马克·金还为现场观众献上了精彩的斯诺克花式表演。

  亨德利表示,近年来中国选手在世界职业斯诺克比赛中进步很快,随着台球在中国的推广,已经有越来越多的中国球手进入到了世界排名之中,尤其是丁俊晖,已经是世界顶尖的职业斯诺克选手之一。他鼓励新疆球迷要想练好斯诺克,一定要从斯诺克中发现乐趣。

  据此次比赛主办方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台球协会介绍,18日,亨德利、马克·金还将与新疆斯诺克选手阿不都热依木·居来提、韩涛、马兵等进行挑战赛,19日将在“油城”克拉玛依进行表演赛。

  (刘兵)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