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专家:火箭应与姚明分手 续签大姚妨碍重建

2010年12月23日08:4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3日,《体育画报》记者克里斯-曼尼克斯报道,如果合同的金额和长度合适,休斯敦火箭可能与姚明续约。《露天看台体育》作家约翰-桑塔戈塔反对火箭续签姚明,桑塔戈塔认为火箭应该推倒重建,放弃姚明和肖恩-巴蒂尔,释放工资空间从头再来。

姚明的工资超过1700万美元,这位伤病缠身的中锋,手握高薪却无法为火箭提供帮助,这是火箭的大问题。姚明的NBA生涯能否延续都是问题,即便他还能打,连续遭遇重伤打击后,他还有多少能量呢?火箭的姚明时代已经落幕了,这意味着火箭变成了身无分文的穷光蛋,他们可以重新开始了。

随着姚明再次被伤病击倒,火箭恐怕难以进入季后赛,预计他们将向乐透区前进。火箭需要和过去告别,推倒重建应该是他们的选择,而释放工资空间是球队重组的最佳方式。姚明和巴蒂尔,火箭都应该扔掉。

姚明本赛季的薪水是1769万美元,合同明年夏天到期。如果火箭不与姚明续约,对于他们清理工资空间很有帮助。巴蒂尔的工资是735万美元,他也将在本赛季结束后恢复自由身。巴蒂尔是一位不错的球员,把握投篮机会和防守都是他的强项,但他已经32岁了,他不是救世主级别的球星。如果火箭决定重建,没有必要在巴蒂尔身上砸钱了。(硬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