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美媒:甜瓜不考虑火箭是愚蠢 休城乃最佳选择

2010年12月23日07:4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3日,卡梅罗-安东尼将投奔哪支球队?这个问题是联盟的热点,《CBS》分析认为休斯敦火箭才是安东尼的最佳选择,“甜瓜“不考虑加盟火箭是愚蠢的。

纽约尼克斯是安东尼心仪的球队,新泽西篮网开出的交易筹码令丹佛掘金心动,但安东尼没有兴趣去纽瓦克打球。达拉斯小牛有意抢购安东尼,但安东尼并不想落户达拉斯。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安东尼为什么不考虑火箭呢?

火箭渴望引进球星,安东尼一直是他们的意中人。安东尼没有对火箭表示过好感,如果他真的对火箭没有兴趣,那他就是愚蠢的。火箭目前还不是劲旅,甚至能否锁定季后赛门票都是问题,休斯敦的市场规模也不能与纽约相比,但这支球队拥有通往胜利的资本。

达雷尔-莫雷是精明的经理人,他做了很多成功的交易,即便出现失误,他也会尽快进行修补。莫雷总是在寻找机会提升球队实力,他与主教练里克-阿德尔曼相处融洽,他不给球队主帅添乱。

篮网开出的筹码确实诱人,但一旦交易完成,篮网将伤筋动骨。火箭就不一样了,他们可以将阿隆-布鲁克斯和凯文-马丁打包交换安东尼,也可以采用其他的球员组合。火箭的阵容深度可以保证即便进行大交易,依旧拥有竞争力。

安东尼的妻子拉拉-瓦兹奎斯想去纽约,但安东尼如果想在球场上取得佳绩,他需要莫雷这种经理人在背后支持。尼克斯无法开出令掘金动心的交易报价,他们没有选秀权。小牛拥有德克-诺维茨基,安东尼去达拉斯要和德国战车分享星光和球权。火箭拥有满足掘金交易要求的筹码,安东尼在休斯敦将当家做主。火箭是一支为成功努力的球队,安东尼在火箭有机会成为赢家。

衡量一位球员是否成功,不是看他的商业合同或者场外的华丽生活。休斯敦不是联盟最有魅力的城市,但安东尼可以问问哈基姆-奥拉朱旺,了解在休斯敦打球能够为他带来什么。(硬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