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传火箭欲3年800万续约姚明 新合同恐创新低

2010年12月23日07:31华商网-华商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昨日,有消息称火箭总经理莫雷表示,姚明虽然本赛季报销,但他仍是火箭未来重建的一部分。另有知情者表示,火箭有可能同姚明提前续约,不过姚明难缠的伤病将令新合同大幅缩水,大约三年总价仅800万美元。

本赛季在姚明受伤之前,火箭曾专门聘请了两位专家帮助姚明恢复。两人对姚明的上场时间进行了严格限定,并告诉他不要参加背靠背比赛。火箭在医疗设备上也投入大笔资金,引入了顶级装置来帮助姚明解决问题,不过随着姚明赛季报销,这些设备已无用武之地。姚明的再次伤退让火箭高层非常沮丧,但同时也让他们不忍心就此送走姚明,在接受采访时,莫雷表示,虽然火箭在没有姚明的情况下仍然具备竞争力,不过火箭依然需要姚明这样的全明星球员坐镇内线。关于姚明的未来,莫雷表示球队不排除下赛季续约的可能,而且即使双方没有续约,火箭依然会协助姚明进行康复。“我们没有把他当成一个普通球员,”莫雷说道,“他是这支火箭的基本组成部分。无论何时他不再打球,我们都希望他能与球队有所联系。”

另据知情者透露,火箭未来与姚明续约将拿出3年总价800万美元的合同,如果真如此,这将很可能是姚明最后一份NBA合同,其薪金总额也将是姚明在火箭队签下的新低,要知道,2002年登陆NBA后,姚明的新秀合同总价就高达1802万美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