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甜瓜因家人离世缺战马刺 掘金三将或同时复出

2010年12月23日08:4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3日,今天上午9点30分,丹佛掘金将会客场迎战蒂姆-邓肯坐镇的圣安东尼奥马刺,不过队中头号球星卡梅罗-安东尼因为家人的去世将会缺席本场比赛。这对掘金来说,无疑是一个重大的打击,不过球队的好消息则是队中另外三名大将昌西-比卢普斯、肯扬-马丁和克里斯-安德森均有望复出。

掘金总经理尤吉利表示,目前球队已经通过了安东尼的请求,他说:“现在对于安东尼和他的家人来说,这是一个艰难的时刻。”本赛季场均得到24分和8.3个篮板的安东尼,因为右手肘的伤势,已经缺席了球队此前两天的训练。

本赛季对于安东尼来说,是最为头痛的一个赛季,此前他已经明确表示,将不会和掘金队续约,而他本人最想去的球队是纽约尼克斯,但后者拿出的筹码很难让掘金队满意,相比之下,新泽西篮网拥有足够的筹码,但是安东尼本人又不愿意加盟,如此一来,掘金交易安东尼一事又被压了下来,但伴随着交易截止日的来临,安东尼转会门势必将会卷土重来,因此这次客场迎战马刺的比赛,将很有可能会成为甜瓜身披掘金战袍最后一次客场对阵马刺。在最近的三次客场挑战马刺的比赛中,掘金全部获胜,两队最近的一次交手,掘金队一分惜败。

虽然安东尼将不会参加对阵马刺的比赛,但掘金队另外三名大将将很有可能同时回归,此前他们都参加了掘金队的队内训练,主教练乔治-卡尔对他们的复出也表示乐观。本赛季一场未战的大前锋肯扬-马丁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能够早日重回赛场,对我来说就是最好的圣诞礼物。我非常期待这个时间的到来。”不过马丁最终能否上场,将会视情况而定。

同马丁相比,比卢普斯上场的可能性更大,这位后场大脑表示:“我现在已经好多了,没有之前那么痛了,这是我希望看到的情况,不过在此后的大半个赛季中我都有可能会和伤病作斗争,不过我会找到解决之道的,比如说减少出手的次数。”而“鸟人”安德森虽然在训练的时候受到了严格的限制,但是主教练卡尔还是明确的表示,他也有可能上场征战。(胡氏原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