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15日MVP:安东尼连续30+10 他是在向谁示好?

2010年12月15日14:1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5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丹佛掘金在主场迎战奥兰多魔术。在昌西-比卢普斯因伤缺阵的情况下,卡梅隆-安东尼独自领军,并带领掘金以111-94击败魔术。全场安东尼贡献35分和11个篮板(连续两场打出30+10表现),并当选今日NBA赛场的MVP——

恍然间美国时间的12月15日即将到来了,交易也将再一次成为这个联盟的主题,休斯敦火箭、新泽西篮网和洛杉矶湖人达成一笔三方交易,篮网送出老将乔-史密斯和潜力锋卫摇摆人泰伦斯-威廉姆斯,得到未来两个首轮选秀权……,很显然,篮网目标直接指向了安东尼!

是的,安东尼想离开掘金,传言他非尼克斯不去。于是在上一场掘金客场对阵尼克斯的比赛中,安东尼打出了31分和13个篮板的出色表现,他在向尼克斯示好,同时他也在“巴结”尼克斯:“我在丹佛对阿玛雷-斯塔德迈尔说的话刺激了他,现在他正是在按照我说的方式去打球。”

篮网的三方交易只是时间问题了,安东尼知道关于自己的交易也不远了。据丹佛当地电视台KMGH TV以及TheDenverChannel网站报道,掘金和篮网已经就安东尼的交易达成初步协议,只要安东尼同意与篮网签下一份续约合同,这笔交易就完成了。当然,这则消息的真实性还有待取证。

但是,安东尼知道交易要来了,所以他要努力打出好的表现。首节13分,第二节7分、第三节6分、第四节9分,安东尼用35分的表现,带领掘金击败实力强大的魔术,取得了主场十连胜。在下场的时候,掘金的球迷给他送上了欢呼声,他们希望他能够留下来,但是谁知道结果是怎样?

后来安东尼出面否认了“非尼克斯不去”的谣传,当然,这不是说他不想去尼克斯,只是他不想得罪联盟中的其他球队而已。当被问及是否想留在丹佛时,安东尼打起了“太极”:“我在这里(丹佛)已经待了七年了,这是我的第八个赛季,我把这里称之为‘家’。”

家,安东尼可没有说不会离开家。他不能只对尼克斯示好了,不然就真的会得罪联盟其他球队了。今天在比卢普斯缺阵的情况下、在交易风暴即将来临的情况下,以30+10的表现带领球队取得主场十连胜,安东尼没有展现自己的意思?绝对有,只是不知道他在向哪些球队示好。

(掌擂)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