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热点 > 正文

高洪波坦言国足未到最佳 暗示不会征召李玮锋

2010年12月22日22:06腾讯体育秦云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2日消息,国足在广州越秀山体育场1球绝杀马其顿,获得逢欧五连胜的战绩,在赛后高洪波表示“球队没到最佳状态,23人名单足协将在近期公布,不会考虑李玮锋”

在赛后的发布会上高洪波表示:“今天对马其顿比赛,也是今年最后一场比赛。赛前给队员讲平安快乐打下来,目标实现了,教练组很满意。比赛过程里,通过教练观察来看,队员身体没有恢复到最佳状态。比赛里对比赛控制、对球的调动出现了问题,因为训练里消耗导致海没有调整到最佳状态。不过对队员的追求,还是值得表扬。亚洲杯临近,球队上报了23人名单,应该足协相关部门公布,近期会出来。”

问:关心两个话题,荣昊两场比赛出现在左前卫?这两场出场队员都是名单里的?

高洪波:荣昊非常全面,能防守也能进攻。比赛中面对不同风格对手,和不同场景,要做不同准备。名单上报了,由足协相关部门核实,结果出来后会公布出去。

问:有消息说冯潇霆没法打亚洲杯,是否考虑李玮锋?

高洪波:后卫找了四位球员,包括张琳芃,也是打中卫。国内外还有中卫球员,亚洲杯是阶段性任务,给年轻队员更多机会。明年6月份后才是正真的比赛,现在需要对队员进行锻炼磨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