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央视直播国足闹乌龙 20分钟后无画面转播CBA

2010年12月22日19:4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央视直播国足闹乌龙 20分钟后无画面转播CBA

刘建宏(微博)通过自己的腾讯微博发布最新消息

央视直播国足闹乌龙 20分钟后无画面转播CBA

刘建宏微博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2日消息,今晚19点30分国足在广州越秀山迎战马其顿,央视体育频道原定19点30直播本场比赛,但在解说刘建宏和嘉宾徐阳简单介绍了国足首发和备战情况后,电视转播信号依然没切入,尴尬的刘建宏不得已表示插播一段广告,可是当广告播完,比赛已经开始了15分钟之时,电视转播依然没有开始。 》》》》点击进入刘建宏微博

今晚的国足热身赛与CBA焦点战广东VS新疆撞车,不过央视体育频道决定直播国足热身赛,延播CBA焦点战。当时钟指向19点30的时候,解说刘建宏和嘉宾徐阳端坐在台前介绍国足的首发阵容和备战情况,在简单介绍之后国足直播信号依然没有切入,刘建宏尴尬的解释道“由于前方信号出了问题,原定19点30开赛的国足比赛依然没有画面,我们先进一段广告。”

短暂的广告结束后,画面依然是刘建宏和徐阳,两人开始继续介绍国足备战亚洲杯的情况,在闲聊了大约15分钟之后,刘建宏表示将不转播国足比赛,改为转播CBA焦点战广东东莞银行对新疆。

据刘建宏腾讯微博透露,今天是干了电视20年从来没碰到的问题,目前接领导通知,原地待命。

截止发稿时,央视体育频道正在直播CBA焦点战。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