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皇马买一人可把米兰逼到死 精彩5选1非他不可

2010年12月22日17:10腾讯体育方觉晓我要评论(0)
字号:T|T

门德斯系的科恩特劳是皇马左后卫引援的头号目标

门德斯系的科恩特朗是皇马左后卫引援的头号目标

腾讯体育讯 冬季转会窗口开启在即,皇马的收购策略如何还是未知数。北京时间12月22日,《马卡报》著名记者乌里塞斯系统的报道了皇马高层的想法和思路。皇马决定在冬季转会窗口不引进前锋,而是考虑引进一名左后卫,并为此定下了五个候选目标。此外皇马也定下了清洗对象,这是后腰位置的一名球员。

众所周知,皇马主帅穆里尼奥想要在冬季得到一名前锋,这主要是因为,伊瓜因的伤情还不明朗,阿根廷人一旦动手术的话归期难定。本泽马的状态又是起伏不定难以让人放心,穆里尼奥希望得到一名顶级的攻击手。不过,皇马高层却有不同的认识。

《马卡报》记者乌里塞斯与皇马经理巴尔达诺关系不错,据他透露:皇马高层担心的是,再引进一名前锋会剥夺本泽马的出场时间,弗洛伦蒂诺曾经说过“这样可能害死本泽马”。此外,伊瓜因可能不动手术、C罗可能客串中锋、卡卡恢复后前场的兵员也将更加充裕,总之球队的中前场并不是非得要到球市上去寻求解决方案。况且冬季想引进大牌前锋总是很难,时间太短难于操作,这也是皇马所顾虑的。

相反,皇马考虑的是寻找一名左后卫。目前在皇马阵中,几乎每个位置都有两名球员可供选择。唯独左后卫的位置上,只有马塞洛一人备用,一旦马塞洛有伤或者停赛,皇马的排兵都会捉襟见肘。对阵塞维利亚一战,马塞洛停赛,皇马的攻击力大幅下降。固然皇马可以考虑让阿韦罗亚客串左后卫,但是毕竟效果平平,而且右后卫又没了替补。所以,引进左后卫成为皇马今年冬季转会期的首要目标。

《马卡报》列出了皇马在这一位置的五大候选人:曼联的埃弗拉、阿森纳的克里希、切尔西的阿什利-科尔、本菲卡的科恩特朗、里昂的巴斯托斯。但这5人中,埃弗拉是曼联的非卖品,红魔不太可能在此时与皇马展开谈判。阿什利-科尔、克里希离队的决心并不大,皇马即便是想要运作,冬季转会期这么短的时间也很难下手。相比而言,科恩特朗可能比较好操作,因为科恩特朗的经纪人是门德斯,而这名经纪人正好是穆里尼奥、C罗的经纪人。巴斯托斯也是一个目标人物,在里昂从来没有非卖品这一说,只是从里昂买一名当打之年的巴西国脚,价格势必是非常惊人。

目前来看,皇马所选择的目标里,科恩特朗将是可操作性最强的。值得一提的是,科恩特朗也是AC米兰敲定的明夏收购的红人,但显然如果皇马决心将其罗致麾下,那么米兰难有胜算,皇马财力更强、又有门德斯的帮助,米兰竞购成功的可能性着实不大。

此外,在出售方面,皇马也已经有了清晰的计划。如今的皇马,球队整体比较平衡,几乎每个位置都有两人备选,只是在后腰位置上球队人手过多。阿隆索、赫迪拉、加戈、拉斯-迪亚拉、穆罕默德-迪亚拉等多人在争夺两个位置,人员绰绰有余。因此,出售一名后腰是平衡财政的一种办法。目前来看,拉斯-迪亚拉具备多面手特质可能客串边后卫,阿隆索、赫迪拉是绝对主力,加戈是主力替补,而穆罕默德-迪亚拉半个赛季仅仅打了25分钟西甲联赛,当然是离队热门。29岁的马里中场合同将于本赛季末道歉,此时不卖就只可能让他自由转会了。当然,皇马想卖马里人卖个好价钱也很难,一方面迪亚拉未必愿意此时离队,毕竟自由转会的话有助于他谋得一份高薪长约;另一方面,考虑到迪亚拉目前的状态,有能力承担他的薪金又愿意为他开出高价的球队并不好找。

(方觉晓)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