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皇马内讧持续升级! 穆里尼奥用沉默对抗高层

2010年12月22日08:35腾讯体育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皇马内讧持续升级! 穆里尼奥用沉默对抗高层

穆里尼奥、巴尔达诺的矛盾已经公开化

腾讯体育讯 弗洛伦蒂诺曾说:“执教皇马是穆里尼奥职业生涯最大的一次挑战”,这话不假。来到伯纳乌仅仅半年后,穆里尼奥已经开始感受到压力,不仅仅来自于外界,同时也有皇马内部的权力交锋给魔力鸟带来的困扰,如何排解自己的压力?穆里尼奥选择了自己特别的方式:新闻沉默!

国王杯与莱万特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并没有出现穆里尼奥的身影,取而代之的,是皇马的助理教练卡兰卡。在新闻发布会上,卡兰卡以非常官方的口吻澄清了穆里尼奥与巴尔达诺不和的传闻:“穆里尼奥和巴尔达诺可能有不同的意见,但他们之间的关系绝对没有任何问题。”

事实果真如卡兰卡所说吗?《马卡报》并不这样认为。穆里尼奥选择新闻沉默的方式,恰恰是皇马内讧升级的表现!在国家德比上0-5惨败给巴萨后,穆里尼奥的情绪被点燃了。C罗因推搡瓜迪奥拉被巴萨球员围攻,但皇马高层在赛后并未出面维护和抗议,这让狂人感到自己和球员并未得到高层很好的保护。

既然高层选择不作为,穆里尼奥就选择了自己的方式,在1-0战胜塞维利亚的比赛过后,魔力鸟就列出了当值主裁判戈麦斯的13大罪状,并当着记者的面展示。穆里尼奥这种激烈的做法弗洛伦蒂诺和巴尔达诺都很有意见,佛爷希望葡萄牙人能够在公共场合维护皇马的形象,不要再有过多挑衅性的言论和动作,“谈论裁判并不是皇马的传统,在穆里尼奥身上发生的只是意外而已,巴尔达诺才是我们最佳的新闻发言人。”巴萨名宿克鲁伊夫也趁机火上浇油,“穆里尼奥是一个没有教养的人吗?他应该懂得尊重裁判。”

毫无疑问,在弗洛伦蒂诺眼中,巴尔达诺的地位是不可动摇的。《马卡报》认为,穆里尼奥与巴尔达诺的矛盾已经公开化,他们甚至还列出了两人之间的8大冲突。喜欢大权在握的狂人,绝不会允许有人拿着尚方宝剑在自己面前指指点点,但自己以辞职相逼也无法令弗洛伦蒂诺改变主意,怎么办呢?那就干脆先躲着,以新闻沉默来对抗吧。

恰在此时,意媒体方面“很合时宜”的开始炒作穆里尼奥回归国米的消息。贝尼特斯下课在即,莫拉蒂正在积极的寻找新帅,狂人若回归梅阿查,将继续享受到大权在握的感觉,莫拉蒂也会全力支持他建设理想中的球队。穆里尼奥的发言人帕尔梅斯听到这个消息后虽然表示狂人回归的可能性不大,但也没有排除这种可能性,特立独行的穆里尼奥还会再次让世界震惊吗?

(kerlo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