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德国杯-沙尔克1-0晋级 劳尔精妙助攻妖刀绝杀

2010年12月22日05:2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德国杯-沙尔克1-0晋级 劳尔精妙助攻妖刀绝杀

劳尔兴奋的与替补席庆祝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2日凌晨,2010-2011赛季德国杯1/8决赛,沙尔克在客场1-0淘汰德乙领头羊奥格斯堡,取得各项赛事5连胜。法尔范在第85分钟接到劳尔助攻打入全场唯一入球,我国球员蒿俊闵未入大名单。

奥格斯堡在本赛季的德乙联赛上表现非常出色,目前他们以10胜3平4负的成绩位列榜首。在上轮德国杯赛上,他们通过加时4-2淘汰了菲尔特队。沙尔克04最近状态极佳,他们在联赛上3-0横扫科隆后取得三连胜,在上轮德国杯赛上,沙尔克1-0淘汰了德乙的FSV法兰克福。

此役,奥格斯堡排出奥赫尔和拉斐尔组成的双前锋,沙尔克排出的首发阵容和上仗相比没有任何变化,劳尔和亨特拉尔继续在锋线上联袂,法尔范和胡拉多在两翼策动,日本球星内田笃人出任右后卫,诺伊尔把守大门。我国球员蒿俊闵没有进入比赛大名单。

第9分钟,桑科边路放倒法尔范犯规,领到本场比赛首张黄牌。拉基蒂奇右侧任意球开到后点,但没有队友包抄到位。第11分钟,维尔纳任意球低传禁区,比林克曼甩头攻门被挡出。第14分钟,胡拉多左路将球传中,扬特斯齐果断出击将球摘下。第22分钟,贝林豪森左路传中,奥赫尔禁区边缘转身打门被克鲁格挡了一下,诺伊尔轻松将球得到。随后,奥格斯堡打出快速反击,海恩反越位成功单刀杀入禁区,摆脱施密茨左脚大力抽射稍稍高出。

第35分钟,梅策尔德后场侵犯拉斐尔被黄牌警告,维尔纳任意球攻门被人墙挡出。第39分钟,内田笃人直塞,法尔范右路下底传中,但劳尔和亨特拉尔都没能碰到皮球。第43分钟,劳尔前场分球,亨特拉尔故意用手阻挡莫赫尔勒犯规,荷兰国脚对这个判罚很不满意。随后,克鲁格传球,亨特拉尔禁区前转身抽射被封堵。上半场比赛,沙尔克客场0-0平奥格斯堡。

易边再战,第52分钟,内田笃人右路直塞,法尔范下底传中被桑科封堵。随后,拉基蒂奇右路起球,扬特斯齐轻松将球没收。第54分钟,沙尔克换人,埃杜替下表现平平的胡拉多。一分钟后,法尔范右路突破横传,但亨特拉尔没有包抄到位,今天劳尔被对方后卫桑科盯的非常死,几乎没有什么拿球的机会。

第58分钟,劳尔前场摆脱桑科的纠缠,20码外大力起脚攻门打偏。第60分钟,奥格斯堡换人,贝尔特拉姆替下前锋拉斐尔。第62分钟,维尔纳面对法尔范的防守突然起右脚远射,皮球没有打上力量,诺伊尔轻松将球得到。第65分钟,维尔纳反越位成功单刀杀入禁区,面对诺伊尔右脚大力抽射被挡出。

第70分钟,内田笃人掷出前场界外球,亨特拉尔右路底线传中,劳尔后点头球攻门稍稍高出。第72分钟,亨特拉尔35码外尝试远射打偏。第75分钟,图尔克替下维尔纳。两分钟后,施密茨左路内切禁区底线回做,皮球被后卫挡了一下,险些飞进大门,随后,法尔范右路横传,拉基蒂奇妙塞,亨特拉尔包抄捅射差之毫厘。第82分钟,图尔克禁区边缘右脚妙射,诺伊尔的扑救非常稳健。

沙尔克在第85分钟绝杀,亨特拉尔策动进攻,劳尔中路摆脱3名防守队员分球,法尔范禁区右侧第一时间右脚爆射破门,1-0!第87分钟,奥格斯堡前锋奥赫尔摔倒在禁区,但裁判判罚手奥赫尔球犯规在先。第89分钟,帕帕多普洛斯替下埃杜,随后,马蒂普替下内田笃人。全场比赛结束,最终沙尔克04在客场1-0淘汰奥格斯堡。

奥格斯堡(442):

门将:1-扬特斯齐

后卫:3-桑科、5-莫赫尔勒、8-贝林豪森、2-维尔哈格

中场:14-克瓦克曼、24-比林克曼、13-维尔纳(27-图尔克75')、36-海恩

前锋:9-奥赫尔、11-拉斐尔(19-贝尔特拉姆60')

沙尔克04(442):

门将:1-诺伊尔

后卫:22-内田笃人(32-马蒂普90')、21-梅策尔德、4-霍维德斯、13-施密茨

中场:12-克鲁格、17-法尔范、18-胡拉多(9-埃杜54'[14-帕帕多普洛斯89'])、10-拉基蒂奇

前锋:7-劳尔、25-亨特拉尔

(kerlo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