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沙尔克期待续约劳尔 王子为皇马可能选择拒绝

2010年12月21日09:58腾讯体育Caroilna我要评论(0)
字号:T|T

沙尔克期待续约劳尔 王子为皇马可能选择拒绝

劳尔心还在伯纳乌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1日根据来自《机要报》的最新报道,德甲劲旅沙克尔04希望续约劳尔,将伯纳乌王子的合同延续到2013年6月。上演帽子戏法之后,相信不会再有人去怀疑,劳尔今夏赴沙克尔04的确不失为明智之举,昔日的伯纳乌灵魂在德甲赛场找回了足球生涯第二春。

短短4个月,劳尔就彻底征服了沙克尔04的球迷,以至于该俱乐部高层在圣诞节前夕已向前皇马队长递上了一纸新约,希望与其续约至2013年6月30日。《机要报》在报道中说的没错,在沙克尔04高层看来,从进球能力到与队友的配合,劳尔作为一名职业球员,他的敬业精神和竞技能力都与年龄毫无关系-哪怕如今劳尔已是33岁“高龄”。沙尔克04主帅兼球队总经理马加特是劳尔的坚定拥护者之一。眼下,就连俄罗斯能源巨头“Gazprom”-也就是沙克尔04的主赞助商都已做出明确表态:不惜代价留住劳尔。

面对德甲球会的一番盛情,劳尔又将作何选择。据悉,无论前皇马队长本人还是其经纪人吉尼斯都已达成共识,眼下还不是谈续约的最佳时机。尽管道别皇马之后,眼下劳尔确实找到了那种久违的舒心、和被认可的感觉,但一切都不能操之过急。目前劳尔与沙克尔04签订的合约效力期至2012年6月30日,劳尔的意思,是续约与否,2012年初再作决定。

另有知情媒体透露,劳尔无意接受续约,最重要的原因就是他想尽快重返皇马。此前已有报道,2012年劳尔与04合约期毕后,前皇马队长就将直接进入伯纳乌执教组。弗洛伦蒂诺及其内阁成员更在替劳尔举办欢送仪式当天就已做出承诺,皇马无论何时都向劳尔敞开怀抱。另外别忘了,在马德里,还有劳尔的家人在等着他。

(Caroilna)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