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京城名嘴质疑国足热身赛 称黄博文无缘亚洲杯

2010年12月20日20:36腾讯体育扎库米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中国男足国家队在珠海3-0战胜爱沙尼亚队之后,23人亚洲杯的大名单也即将出炉。北京时间12月20日晚间 BTV-6的《足球100分》,也对国家队23人大名单进行了分析,其中具体分析了国安队三名国家队球员的前景,黄博文能否踏上前往卡塔尔的飞机,包括主持人、前方记者在内的所有人都认为希望极其渺茫。

对于中国队请来这样一支弱旅,商毅认为从战术的角度,还是可以的,“因为刚刚进行了大运动量的训练,从战术上看,还不错,但是这么大老远的请一个欧洲的球队,还是完全没有必要。”另外一名嘉宾,北京广播体育的著名主持人梁言则认为:“请一些曾经入围亚洲杯的西亚球队,水平要和亚洲杯的对手差不多,这样实惠一点。”

不过随后梁言也表示这场热身赛,包括下一场对阵马其顿的比赛,也基本看不出什么主力阵容,“从高家军成立以来,高洪波一直和球迷以及媒体打哑谜,主力阵容,最终落实到一场重要比赛的主力阵容,高洪波都没给外界透露,基本的思路,估计得留到国家队去多哈的时候。”

在国家队内容的最后,一直跟随国家队采访的北京体育的记者赵迎军也道出了自己的所见所闻:“给我的感觉,这是一场提升信心的比赛,对于这场比赛的胜利,大家从信心上有所提高,前些天一直进行大运动量的体能训练,导致了包括球迷看到的,以及高洪波自己直言的配合不是很默契。接下来的几天,国家队将进行技战术训练。”

而对于北京球迷关心的23人大名单的出炉,赵迎军则给了自己的分析:“杨智是正选门将, 杨昊不知疲倦的奔跑,技战术能力以及一脚出球,是高家军不可或缺的人物,也是国家队的不二人选,黄博文因为国家队目前在后腰位置上的竞争人员过多,受累于伤病,去亚洲杯的希望不是很大。”商毅和梁言也在节目中表示,目前为止,以黄博文的状态来看,受伤病的影响,希望变得很渺茫。(扎库米)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