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黄博文搞笑图辟谣微博“李鬼” 深沉状似囚徒

2010年12月19日23:15腾讯体育带头大哥我要评论(0)
字号:T|T

黄博文搞笑图辟谣微博“李鬼” 深沉状似囚徒

杨智微博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9日消息,杨智在自己的微博上贴出一张搞笑图,在图片中黄博文侧身站立,低头深沉状被网友批似囚徒,而黄博文身侧树立一张白纸,上写“我还没开微博”,这是为何?

原来在某网站微博上出现了一个黄博文微博“李鬼”,该微博不仅山寨黄博文,并且用黄博文的口气发表微博,吸引了不少粉丝关注,微博上写着“刚休息!我也申个微博,希望大家常来。”第二条则写着“龙哥刚给我打个电话让我弄个V,不然别说是山寨,我去~”截止发稿时该微博已经有314名粉丝,当然也有不少粉丝在质疑这个“黄博文”的真假。

也许是为了以正视听,黄博文在晚上通过国安队友杨智发表了一次搞笑的“个人声明”,这就是导语中描述的那一段,而小黄侧身低头沉思的表情,更被网友戏称为低头认罪,“像囚犯”,有的网友则表示,看到后当场笑喷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