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热火一屈辱历史联盟最长 不斩小牛难重获自信

2010年12月20日08:2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0日,《太阳哨兵报》消息,热火目前保持着12连胜,在全联盟所向披靡,但是一想到小牛,热火的忠实拥趸可能就会泪眼婆娑。6年了,热火常规赛从来没有击败过小牛,他们已经连续输给小牛13次,这追平了NBA球队正在保持的输给另一支球队的最长纪录。明天,热火上上下下决定拿小牛开刀——如果击败小牛,热火将真正获得自信,而他们距离队史最长的14连胜也就更近了一步。

“我不知道为什么总是输给小牛,”热火主帅斯波尔斯特拉表示,“除了2006年的总决赛,我们每次碰到小牛都会铩羽而归。不过,我们现在的阵容与以前相比已经大为不同了,我认为热火现在的状态很好,希望我们比三周前打小牛的时候状态更好。我们两队的交手将是一次高水平的较量,让我们拭目以待。”

其实,自从热火1988年进入联盟以来,小牛就一直是他们的苦手。双方最初的8次交锋,小牛全部获胜。斯波尔斯特拉分析道,“我们曾经与小牛打出过比分紧咬的比赛,我们只是没法在最后时刻锁定胜局而已。”

现在,热火已经更熟悉如何在关键时刻拿下胜利。在他们击败奇才的比赛中,波什第四节砍下12分导演了大逆转。与赛季初的迷惘相比,现在的波什逐渐露出了内线强人的势头。就是达拉斯本地人的波什表示,“我认为一切都已经变得更轻松了。”

韦德笑道,“每个人熟悉彼此的角色、弄懂战术体系都需要时间,我很高兴看到全队现在已经找到感觉了。”(船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