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国脚缤纷假期:黄博文日本蜜月 荣昊宰邓卓翔

2010年11月29日08:10体坛网白建伟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白建伟报道 11月18日结束了昆明集训,30日又要开始海口集训,国脚们的假期不到两周时间。不过,这已是他们一年中最长的休息时间了,大家都很珍惜这难得的假期。

假期过得最幸福的国脚是黄博文,他在11月14日迎娶了心爱的女友。虽然当时国家队在昆明集训,国家队队友不能前来参加,但刘健、郑龙、周海滨及大部分国安队友都赶到现场为他道贺。婚后第二天,黄博文夫妇就前往日本旅行,不过由于要参加这次亚洲杯集训,黄博文的蜜月变成了“蜜周”。

辛苦了一个赛季,帮助球队打进了亚冠联赛,于大宝和汪嵩不约而同的选择了出国度假。汪嵩和女友去了曼谷,初次入选国家队的于大宝则选择了欧洲游。不过就算度假,他们仍惦记着即将到来的亚洲杯集训,汪嵩表示:“12月份国家队的魔鬼训练我已经听说了,我不会忘记身体训练,到时一定不会让大家失望的。”

而有经验的国脚大多都选择了在国内旅游,荣昊、卓翔等几名武汉球员趁着参加好友婚礼的机会,在北京欢乐谷痛痛快快地玩了一天。由于鲁能夺得了联赛冠军,抱着狠宰邓卓翔的想法,荣昊在微博中寻求北京球迷帮助:“卓卓夺冠后还没有请客呢!大家快告诉我北京比较好的餐厅都在哪里,快快快!”

球员们平时很少能抽出时间陪陪家人,于是大多数国脚都选择留在家里。效力于广州恒大的郜林回到了老家郑州,没事时陪爷爷奶奶打打麻将,看看亚运会。郜林的爷爷是郭跃(微博 博客)的铁杆粉丝,然而郭跃在女单决赛3比0领先的情况下遭李晓霞(微博)逆转,丢了到手的冠军,郜林在微博中透露:“爷爷生气了,全家表示压力很大,艰难的一顿晚饭要开始了。”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