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CBA > 正文

新疆主场轻取山东三连胜 双外援联手再砍48分

2010年12月19日21:5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疆主场轻取山东三连胜 双外援联手再砍48分

新疆主场轻取山东三连胜(统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9日,新疆男篮主场103-73战胜山东队取得三连胜的开局,山东队三连败前四场成绩为1胜3负。

新疆双外援发威,杜比贡献27分,辛格尔顿21分15个篮板,徐国翀得到15分,巴特尔12分。山东队方面艾伦得到17分,怀特13分,睢冉11分。

新疆队开场7投4中,辛格尔顿、木拉提、巴特尔和辛格尔顿分别得分,他们取得8-2领先。张庆鹏(微博)投中三分球,徐国翀的上篮帮助他们打出13-2的开局。直到7分40秒王刚才投中山东第二球,随后双方命中率下降。辛格尔顿上篮成功,王刚再次得分,李敬宇的三分球令山东在3分45秒追成9-15。新疆队随后打出7-2的比分,辛格尔顿扣篮得分,徐国翀两罚全中,张庆鹏的罚球帮助新疆第一节22-12领先。

第二节徐国翀投中三分球,艾伦上场面对老东家新疆连得4分。杜比上篮成功,刘久龙得分。杜比和买尔丹连得5分,新疆领先13分。睢冉两罚一中,曹振华上篮成功,睢冉的得分帮助山东打出5-2的比分。买吾兰中投成功,曹振华上篮得分,艾伦投中三分球,山东只落后7分。杜比和木拉得分别得分,陶汉林上篮成功,艾伦突破成功。西热力江上篮成功,刘久龙和睢冉分别得分,西热力并上半场结束前上篮得分,新疆44-37领先。

下半场山东队追分势头很猛,艾伦首先偷袭得分,随后巴特尔内线得分。李敬宇中投成功,辛格尔顿外线投篮得分。曹振华和睢冉分别得分,李敬宇上篮得分,山东追成49-51。随后新疆队打出9-2的比分,辛格尔顿得到其中的6分,新疆队60-51领先。杜比反击成功,巴特尔投中三分球中,最后50秒巴特尔内线得分,徐国翀投中三分球,三节过后新疆72-56领先。

最后一节新疆继续扩大领先,杜比非常漂亮的突破得分,随后他又单打艾伦成功,辛格尔顿补扣得分,徐国翀的得分帮助新疆队优势扩大到20分。艾伦突破得分,杜比三罚三中,新疆85-63领先。买吾兰和杜比分别得分,新疆89-65领先24分,此时比赛还剩5分钟,胜负已无悬念。

根据赛程,下轮新疆将会客场挑战卫冕冠军,这将会是一场火星撞地球的比赛,而山东队则轮空休息。

新疆首发:张庆鹏、徐国翀、木拉提、辛格尔顿、巴特尔

山东首发:王刚、睢冉、李敬宇、怀特、吴轲

(泉娃)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tencent_cba)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