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CBA新疆主场105-93胜青岛取得两连胜

2010年12月17日23:40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中新网乌鲁木齐12月17日电 (记者 汪金生)临近比赛结束还有两分钟时,张庆鹏(微博)送出妙传,辛格尔顿暴扣得手,主场近4000名球迷齐刷刷地站了起来欢呼:比分终于过百,汉堡也到手了。

  本赛季,在乌鲁木齐的主场,只要新疆队得分超过100分且比赛获胜,到场球迷就可以凭票换取某企业赞助的汉堡一个。

  这是新赛季新疆队主场两连胜,外援辛格尔顿和杜比合力砍下60分,占全队得分的一半以上。青岛队曾在第三节一度将分差缩小到1分,但始终未能把握住机会,最终在新疆落败。辛格尔顿贡献全场最高的36分16篮板5抢断。

  比赛开始,实力强大的新疆队就在巴特尔的带领下打出8-2的得分高潮,张庆鹏命中三分,杜比连得4分,新疆队一波得分高潮后15-4领先青岛11分。多点开花的新疆首节结束时以23-12领先青岛。

  次节,张庆鹏和辛格尔顿合得8分,新疆队攻出8-2的得分高潮,31-14领先青岛。暂停后的青岛爆发,可明、布朗合得4分,青岛在一波9-4的小高潮后将分差终于缩小到6分。上半场结束新疆队50-41领先青岛。辛格尔顿得到20分8篮板。

  第三节比赛,青岛继续发威,一度将分差缩小到1分。面对青岛的猛烈攻势。新疆蒋兴权教练关键时刻叫了暂停,张庆鹏抛投命中,杜比再得6分,重新掌控场上主导局面的新疆队再次将分差拉大。前三节结束新疆81-70领先青岛。

  最后一节比赛,新疆队继续展开疯狂攻势,辛格尔顿连得4分,帮助球队拉大分差。新疆在比赛时间还剩下3分多时将优势重新扩大到16分。最终,新疆男篮105-93击败青岛男篮,迎来两连胜。

  青岛队主教练 王伟力赛后表示,比赛中,球队防守比较困难,容易顾此失彼,比赛前做了充分的准备,从比分上来看队员们完成的还不错。

  新疆队主教练蒋兴权满意队员的努力,称赞队员比赛中在防守、篮板和进攻节奏上打得比较清晰。

  周日,新疆队将继续坐镇主场迎接山东的挑战。

  (汪金生)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