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CBA > 正文

辛格尔顿36+16张庆鹏18分 新疆轻取青岛2连胜

2010年12月17日21:5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辛格尔顿36+16张庆鹏18分 新疆轻取青岛2连胜

新疆轻取青岛2连胜(点击查看组图)(技术统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7日消息,新疆男篮主场105-93战胜青岛队,他们前两场两战全胜,青岛队1胜2负。

新疆队的双外援合力得到60分,辛格尔顿得到36分16个篮板5次抢断,杜比得到24分6个篮板4次抢断,张庆鹏(微博)得到18分4次助攻4个篮板。青岛队查尔斯得到29分16个篮板,迪-布朗得到23分,陈开和刘相韬各得13分。

巴特尔开场发威连得4分,新疆队打出6-0的开局。查尔斯强打成功,买吾兰和张庆鹏连得4分,新疆队11-2领先。查尔斯内线得分,杜比得到2分。青岛队除了查尔斯以外没人可以打开局面,查尔斯得到青岛队前8分。直到第一节中间阶段,陈开才首次得分,张庆鹏打四分成功,首节新疆23-12领先。

第二节青岛队二次进攻得分,张庆鹏还以颜色,辛格尔顿连得4分,张庆鹏抓住机会上篮成功,辛格尔顿补篮得分,青岛队追成21-33。布朗突破得分,陈开投中三分球,青岛将分差缩小到9分,辛格尔顿连得5分,新疆队40-26领先。青岛队打出了8-0的比分,刘相韬、查尔斯、可明和布朗分别得分。奥哈投篮得分,布朗两罚一中,青岛追成39-44。辛格尔顿和买吾兰都是两罚一中,半场结束新疆50-41领先。

下半场开始查尔斯投中三分球,杜比连得4分。陈开投中三分球,杜比又得2分。青岛队打出6-0的比分,刘相韬、卢可明和布朗分别得分,他们追成54-56。辛格尔顿连得5分,刘相韬投中三分球,查尔斯高抛球得分,双方只差2分。辛格尔顿和杜比连得5分,陈开贡献5分,新疆队双外援分别得分,他们60-52领先。张庆鹏连得4分,杜比再得2分,新疆打出8-0的比分,他们领先16分。查尔斯和布朗分别投中三分球,三节过后新疆81-70领先。

最后一节辛格尔顿内线得分,查尔斯连得4分,买吾兰贡献2分,辛格尔顿又投中三分球,新疆队领先15分。陈开反击得分,辛格尔顿暴扣得分,新疆96-80领先。查尔斯勾手得分,辛格尔顿大风力扣篮,全场结束新疆105-93领先。

下轮比赛新疆将会继续坐镇主场迎战山东,而青岛队则轮空。

新疆队首发:张庆鹏、徐国翀、昆西-杜比、买吾兰、巴特尔

青岛队首发:李光、孙晟玥、李根、迪-布朗、奥哈斯。

(泉娃)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tencent_cba)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