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郭行行鲁莽进攻惨付代价 胸部遭对手顶至塌陷

2010年12月19日07:1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9日消息,2010年中泰拳王争霸赛在顺德体育馆结束争夺,中方尽管两次遭KO,但最终以3比2险胜泰方。本场比赛,压轴亮相的小将郭行行没能顶住对手猛攻,开场仅52秒惨遭KO,目前郭行行已在医院接受治疗,他的胸部被膝盖顶至塌陷,肋骨骨折。

本场比赛,纪海桐、苗玉洁和张开印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分别战胜对手为中方确保了胜利。然而小将郭行行的受伤让这场胜利蒙上了一层阴影,压轴出场的他在与马库斯的比赛进行不到1分钟,便因为大意被对手KO。泰方选手的膝盖和肘的力量都很大,这一重创让郭行行一直倒地不起,最后是他的队友将其抬起送往医院。

据组委会的一名工作人员介绍,郭行行到医院后第一时间进行了拍片检查,目前的结果显示肋骨至少有一根骨折,另外他的胸部被顶到的部分就有一些塌陷。其实早在比赛现场,队医就已经认为郭行行是骨折,不过得到最终的确认,在医院做了治疗后,郭行行已经在深夜赶回酒店。

据中方的主教练刘海科介绍,此役是郭行行第一次参加国际性的大赛,此前他虽然在全国比赛中有过不错的表现,但在实力强劲的外国选手面前,还是暴漏除了经验不足,临场作战不够集中的问题。刘海科告诉记者,“在今天的比赛中,郭行行很兴奋,甚至自己率先使用国内散打选手很少使用的飞膝动作进攻”。最终,郭行行也为这次鲁莽付出了代价,不过相信这场比赛也会为他以后征战敲响警钟。(秋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