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加拿大黑金刚52秒KO郭行行 中方3-2险胜泰拳

2010年12月18日21:5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8日消息,2010年中泰拳王争霸赛在顺德体育馆拉开战幕。80公斤级争夺仅仅进行了52秒,张开印师弟郭行行惨遭加拿大黑人马库斯KO,输掉了压轴大战。

最后一场进行的是80公斤级的争夺,由中方的郭行行迎战加拿大黑人马库斯。郭行行是去年中国武术散打超级联赛团体冠军成员,并在今年广州亚运会选拔赛中获得第二名;马库斯不仅夺得了07年世界泰拳冠军,并在今年的武搏会81公斤级中问鼎。

首回合开始后,双方上来以试探性进攻为主,彼此都没有建树。比赛继续进行,郭行行突然改变战术,利用飞踢与对手保持距离,随后他试图用重拳击打对手,然而马库斯防守及时,一个假动作骗过了郭行行。

胶着之时,马库斯在缠斗中用膝盖顶在了郭行行的胸口上,导致中方倒地,经过裁判数秒,郭行行最终没能站起来,这样比赛只进行了52秒,郭行行便惨遭KO,输掉了这场比赛。

(秋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milingb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