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中国武术险胜泰拳 少林弟子击败对方第一人

2010年12月19日02:31中国新闻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新社佛山12月18日电 (孙建驹 蔡剑) 2010年中国武术散打与职业泰拳争霸赛18日晚在广东顺德体育馆开打,中国武术散打以三比二战胜职业泰拳。

记者在比赛现场看到,在第一场60公斤级争夺中,中国散打冠军李腾在第二回合惨遭泰拳高手江佟-猜膝技术击倒,中方以0比1落后。

作为中国武术散打与职业泰拳争霸赛唯一的一场女子较量,中国女子散打锦标赛新科冠军苗玉杰迎战泰国传奇变性女拳王芭利娅,苗玉杰以3比0完胜对手取得本场比赛胜利。

在第三场男子68公斤级比赛中,中方选手纪海桐迎战泰方选手的大本并取得胜利。纪海桐技术全面,摔法功夫了得,而大本以膝法威力强劲而著称,在2009年的广东佛山中泰争霸赛中,泰国选手大本曾打败广州猛将董文飞。

作为本届中泰对抗赛最耀眼的一场比赛出现在第四场,在少林寺俗家弟子张开印与泰拳现役排名世界第一的澳洲拳王韦恩之间展开。据了解,挑战者韦恩的实力远远超过了张开印以往的任何一名对手,尽管赛场上韦恩略显沧桑,但拳台上韦恩的重拳无不时刻威胁对手。最终,张开印凭借自己的铁拳和舍命的打法取得本场比赛胜利。

在最后一场比赛中,中方选手郭行行在第一回合就被泰方派出的选手西蒙?马库斯用膝盖顶中胸部随即倒地不起,并在多人的搀扶下表情痛苦地离开拳台,西蒙-马库斯轻松赢得比赛。完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