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组图:杜兰特24分考辛斯两双 雷霆胜国王

2010年12月18日11:4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8日,NBA常规赛今日继续进行中,俄克拉荷马雷霆队坐镇主场,迎战萨克拉门托国王队,凭借着凯文-杜兰特和维斯布鲁克的强势发挥,雷霆最终以102-87战胜了国王,取得五连胜,而国王则遭遇了四连败。

雷霆方面,凯文-杜兰特得到了24分,拉塞尔-维斯布鲁克21分和6次助攻,杰夫-格林11分,伊巴卡12分和10个篮板。国王方面,泰瑞克-埃文斯22分,德马库斯-考辛斯19分和15个篮板,尤德里19分,卡尔-兰德里7分。

首节比赛开始之后,埃文斯自投自抢帮助国王打响第一枪,杜兰特接维斯布鲁克传球跳投命中还以颜色。伴随着尤德里连得4分之后,国王以12-9领先雷霆。暂停之后,伊巴卡连续造成了国王队内线的防守犯规,再加上杜兰特的强攻得手,雷霆再次将比分反超,以17-16暂时领先1分。凭借着詹姆斯-哈登接杜兰特传球勾手命中之后,雷霆以21-22落后国王1分结束首节。

次节,在哈登和格林的带领下,雷霆队在本节开局阶段打出了一波14-3的超强冲击波,伴随着怀特上篮得手,雷霆以35-25领先国王队10分。此后国王幡然醒悟,开始追分,埃文斯上篮得手之后,帮助国王将比分追至29-35。不过雷霆队两大球星杜兰特和维斯布鲁克显然不甘心就此失去领先优势,伴随着伊巴卡双手重扣,半场结束时,雷霆以53-46领先国王。

易边再战,考辛斯连得4分之后,帮助国王将比分追至50-53,但紧接着雷霆队就用一波7-0冲击波作为回应,使得雷霆队再次领先国王10分,以60-50领先。但国王队并没有因此就此放弃,兰德里的篮下强攻得手,帮助国王将比分追至56-63。此后雷霆当家球星杜兰特连续发威,先是外线命中一记高难度三分球,紧接着在罚球线上也两罚全中,帮助雷霆以72-67领先国王进入到最后一节。

末节,格林带领雷霆一群替补在场上再度打出了一波进攻高潮,科里森篮下接到格林抢下前场篮板之后的分球,轻松上篮得手,使得主队再度打出了一波11-1的冲击波,以83-68领先国王队达到了15分,这是本场比赛两队之间最大的分差。埃文斯此后连得4分,帮助国王队再次将比分差距缩小。但暂停之后,雷霆陆续换上主力球员,再度打出了一波8-0,使得比赛逐渐进入了垃圾时间,最终雷霆队豪取五连胜!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