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雷霆主帅称火箭疲惫 巴队:近20战10胜是进步

2010年12月16日13:3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6日,据美联社报道,现在俄克拉荷马雷霆知道了,当凯文-杜兰特陷入犯规麻烦的时候,他们如何继续行驶在正确轨道上。杜兰特拿下32分,虽然第三节后期他因4次犯规下场休息,但雷霆却在这段时间里拉开比分,并最终在主场以117-105击败火箭

在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之后,雷霆已经取得了四连胜,而且期间每场比赛的投篮命中率都超过了50%,今天57.7%的命中率创造了赛季新高。“只是投篮迷恋上了我们。”赛后雷霆前锋杰夫-格林开起了玩笑,“我们得到了很好的空位投篮机会。”

在雷霆完成第三节的8-0的攻势中,格林得到了前6分。第四节开场后詹姆斯-哈登命中三分,帮助雷霆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4分,之后火箭再也未能将分差缩小到个位数。“我们只是打出了一波进攻高潮。”格林说,“我们知道杜兰特在场下,我们只是团结在了一起。”

在输掉本场比赛之后,本赛季火箭背靠背客场第二战的战绩为0胜5负。“火箭是背靠背作战,他们可能有点累了。”雷霆主帅斯科特-布鲁克斯说,“他们是一支很难阻止的球队,他们有很多武器,他们的传球能力也是联盟中最好的之一。”

对于哈登的表现,布鲁克斯也给予了肯定。“这是我们需要他做的事情,他是一个很好的组织者。”布鲁克斯说,“他能得分,也能为其他人创造机会,但是当犹豫不决的时候他就是一个平庸的球员。”

凯文-马丁为火箭得到22分,路易斯-斯科拉得到18分,在比赛之前火箭完成了两笔交易,他们从新泽西篮网得到锋卫摇摆人泰伦斯-威廉姆斯,并将杰梅因-泰勒交易到国王。

在本场比赛之前的7场比赛当中,火箭赢了5场,并希望赢得今天的比赛取得本赛季的第一次三连胜。本赛季火箭开局仅0胜5负,之后就一直试图从那个坑里爬出来,而从那之后姚明和阿隆-布鲁克斯就受伤缺阵。

“现在我们打得更好了,而且也有了更好的节奏。”肖恩-巴蒂尔说,“在过去的20场比赛当中,我们取得了10胜10负的战绩,我认为相比我们糟糕的开局,这是一个巨大的进步。当然,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掌擂)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