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火箭或小合同续签姚明 快船中锋有望取代大姚

2010年12月18日07:1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火箭或小合同续签姚明 快船中锋有望取代大姚

安德鲁-乔丹成为姚明备胎(更多NBA资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8日消息,《休斯敦纪事报》专栏作家乔纳森-费根做客线上,与球迷展开互动交流,就姚明再度骨折的有关话题回答了球迷的提问,他认为如果姚明伤愈也许会考虑与火箭续签小合同,而火箭的建队方向也将面临着巨大的转轨,引进新的年轻中锋将成为未来运作的重点——

问:如果姚明选择退役,火箭要怎么办,寻求买断他的合同?

费根:没有理由这么做,球员接受买断合同是为了成为自由球员,而不是退休,保险公司会支付姚明的工资。

问:我不想等下去了,感觉糟透了,但火箭现在有什么选择吗?

费根:如果姚明赛季报销的话,火箭将会申请一个伤病特例。火箭目前已经拥有一个交易特例。

问:姚明的伤势8周能恢复吗?

费根:骨头的伤势很麻烦,具体多久时间能恢复,我也不知道。

问:总经理莫雷现在有什么打算,是改变球队策略还是继续坚持下去等待姚明?

费根:莫雷从来都不会坐以待毙,本周的交易就说明了一切。火箭没有非卖品。

问:如果姚明赛季报销,但又决定继续打下去的话,火箭会怎么处理与姚明的合同?续签小合同?甚至是一年的合同?

费根:小合同的可能性比较大,不过姚明现在能不能回来这个问题显然更重要。

问:火箭是否有希望交易得到杰拉德-华莱士?似乎山猫有意把他转让出去。我不知道火箭工资方面的问题,他是否是个不错的拼图?

费根:如果要交易的话,花费的代价肯定很大,我认为火箭未来的主攻对象很可能是中锋。

问:快船中锋德安德鲁-乔丹怎么样?他看上去挺有前途的,是正统的7尺内线。

费根:这是一个不坏的主意,但我不知道快船是怎么考虑的,不知道他们是否会把乔丹放进交易市场。

(旋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